浪漫!三对夫妻拍工地婚纱照迎七夕-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浪漫!三对夫妻拍工地婚纱照迎七夕

2020-08-24 22:23:50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丈夫:绳章全 妻子:张影

        年龄:绳章全40 张影34

        家乡:安徽省阜阳市颍上县

        所属岗位: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大厨(丈夫)和帮厨(妻子)

        夫妻故事:夫妻二人已结婚将近20年,一儿一女,儿子上初中,女儿暑假开学上小学5年级,家里父母身体健康,家里的事情都安排妥当。夫妻二人这么多年也一直在外安心打工给孩子赚学费。日常工作中,丈夫掌勺,妻子给丈夫打下手,夫妻二人配合默契,每天变着法儿的为职工烹饪出可口的饭菜。今年暑假,女儿忍不住地念,便来到了工地上跟爸爸妈妈团聚,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暑假。

        最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妻子对丈夫:不管生活还是工作都非常谢感谢绳先生一直以来的理解包容和照顾,感谢有你,辛苦了!

        丈夫对妻子:谢谢老婆一直以来的陪伴,理解,包容。余生还请多指教,感谢有你,辛苦了!

1 2 3 共3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