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三对夫妻拍工地婚纱照迎七夕-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浪漫!三对夫妻拍工地婚纱照迎七夕

2020-08-24 22:23:50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丈夫:王聪妻子:韩佩佩

        年龄:王聪29 韩佩佩29

        家乡: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

        所属岗位: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材料员(丈夫王聪)和资料员(妻子韩佩佩)

        两人于2016年8月1日结婚,现在他们有了一个可爱的宝宝,夫妻二人已先后在一起工作了两个项目,感情一直都很好,从来没有吵过架、红过脸。2017年,妻子生完宝宝后就在家待了一年多,二人相隔两地,丈夫理解妻子带孩子的劳累,每天晚上都会陪妻子聊聊天,妻子也理解丈夫工作的辛苦,把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条,从不让丈夫操心家里。现在他们的宝宝马上就要上学了,夫妻两人的感情也越来越好。

        最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妻子对丈夫:携手共度六个年头,相遇相识到相知。与王先生结伴同行至今,少了不安,添了美满,不敢奢求百年天作,但往后余生还望多多指教。

        丈夫对妻子:工地生活虽然很辛苦,但只要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往后生活里,希望我们依旧保持初心。你的快乐,我独家赞助:你的痛苦,我独家承受;你的幸福,我独家拥有;你的思念,我独家享受:你的脾气,我独家承受:你的一生,我独家陪伴。春风十里不如你,卿伴身边爱如意。

1 2 3 共3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