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巴音郭楞:天山南北馕飘香-热点推荐-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新疆巴音郭楞:天山南北馕飘香

2020-08-24 14:13:36  来源: 中工网

  

  

  2020年8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简称巴州)库尔勒市英下乡英下村艾曼克食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在已打好的馕进行包装。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20年6月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已建成馕产业园15个,另有18个馕产业园正在建设,馕产业园正成为新疆天山南北各地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馕是深受新疆各族人民喜爱的传统美食,长期以来,馕的生产都是以小作坊的形式存在,没有形成产业。

  近年来,新疆各地相继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带动馕产业发展水平和层次不断提升,一批馕产业园的建成,为馕产业规模化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在提高产能的同时,各地依托馕产业园,积极开发产业衍生产品,培育产业发展龙头企业,带动相关农副产品的生产销售,使馕产业由零散化、小规模向规模化、精细化发展,不断提高馕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确·胡热/视觉中国 )

1 2 3 共3页

编辑:陈莉辉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