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三对夫妻拍工地婚纱照迎七夕-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浪漫!三对夫妻拍工地婚纱照迎七夕

2020-08-24 22:23:50  来源: 工人日报客户端

        七夕情人节到来之际,中国中铁四局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的三对建设者情侣和夫妻,选择在自己工作的工地上,拍摄别样的工地婚纱照。

        丈夫:蔡长联妻子:张一璐

        年龄:蔡长联28 张一璐27

        家乡: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

        所属岗位: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物机部长(丈夫)和办公室负责人(妻子)

        夫妻二人于今年8月初领证,计划今年10月底在丈夫的老家举办婚礼。今年3月底两人结束了异地恋,妻子来到了丈夫所在的项目部-七分公司青岛地铁6号线项目部。共同相处不但增加了两人的相互了解,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在工作上遇到困难或者烦恼,两人一直都是相互鼓励和支持对方,感情越来越好,工作能力也逐渐提高了。

        最想对对方说的一句话

        妻子对丈夫:老公,你在哪儿,家就在哪儿,感谢老公一直以来的付出,希望老公每天少一些烦恼,多一些快乐。

        丈夫对妻子:希望老婆健康成长,无忧五恼,心态平和,永远快乐!

1 2 3 共3页

编辑:刘慧玲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