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生产一线到抗洪一线的“逆行者”-独家策划-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图画

新闻

从生产一线到抗洪一线的“逆行者”

2020-07-24 09:43:44  来源: 中工网

  

  洪水来了!江西告急!九江告急!

  面对长江九江段出现超历史最高水位的洪水,有一群人,他们紧急出动,从生产一线奔赴抗洪一线,和人民子弟兵一起共抗洪灾、守护家园。他们就是方大集团萍安钢铁200人组成的应急抢险人员。

  他们有人刚刚脱下军装就上了防汛“战场”,有人抛下家中待产的妻子扛起抢险救援的使命,有人来不及拍婚纱照就加入抗洪抢险队伍,有人“巾帼不让须眉”坚守抗洪一线……

  洪水来了!地处低洼地段的人民群众在往外撤,他们却往九江行。他们就是方大集团勇敢无畏的抗洪“逆行者”。

1 2 3 4 5 共5页

编辑:宋晓俐

热点推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