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崇高铁“四电”工程开工-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产经

南崇高铁“四电”工程开工

2020-12-14 10:38:59  来源:广西日报

  广西日报崇左讯 (记者/康安 通讯员/景飞飞)12月12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南宁至崇左高铁接触网第一杆在崇左段成功组立,这标志着广西自主投资建设的第一条城际高速铁路站后“四电”工程正式开工。

  据了解,铁路建设一般分为站前工程和站后工程,站前工程主要包括线路、桥涵和隧道,站后工程主要是站房和“四电”工程。站后“四电”工程是高铁建设中的最后一道“关口”。南崇铁路全长119.294公里,设计速度250公里/小时,预计2022年建成通车。通车后,将实现南宁站、南宁东站与南宁机场动车直通,飞机与高铁无缝换乘,南宁至崇左乘车时间将从2小时缩短为半小时。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