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航班能出国还能六折买免税商品-中工财经-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财经

消费

这种航班能出国还能六折买免税商品

2020-12-13 13:10:14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号

  这种航班火了!可以出国“兜风”,还能六折买免税商品!但是…

  伴随着疫情长期化,全球多国航空公司都在想更多的办法来克服危机。韩国的航空公司在推出了韩国国内“免降落”飞行之后,又推出了起飞出境后不在境外降落,进入对方领空后再返回韩国机场的“免降落”国际航班,搭乘航班的旅客可享受免税购物。

  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的一号航站楼,上午11点,韩国首个“免降落”国际航班出发进入日本领空。从到达显示屏上可以看到,济州航空的这个航班在韩国时间下午1点重新降落在仁川国际机场。

  在往返两小时的低空飞行中,旅客们可以观赏到日本和韩国的空中美景。记者采访了到达的旅客,一些人表示趁此机会既可以出国兜风积累里程,又能在飞机上和免税店里购买免税品,觉得还是非常值得的。

  根据韩国国土交通部规定,“免降落”国际航班将推行一年左右,到明年12月结束,飞行范围限于韩国周边的国家。目前,韩亚航空和济州航空首批总共预售了八个航班,机票几乎全部售罄,票价约合人民币2000元上下。本月内还有4家韩国航空公司,在取得周边国家的领空通行许可后,也打算每周各推出1-2班。

  对于韩国的航空公司来说,推出“免降落”国际航班其实很难赚到钱。由于疫情,航班的密度和上座率都受限,航空公司更多是为了维持特定机种飞行员执照,增加品牌的曝光度。相比之下,长期处于停摆状态的韩国免税店则充满期待。一些市区免税店与航空公司合作,向乘客赠送低至六折的到店消费专属优惠券等,希望尽量吸引到顾客。

编辑:陈思南

财图

观察

专题

消费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