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 放松心情 迎接高考

    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体“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在紧张备考之余释放身心压力,以轻松、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2020-06-11 15:11:12

  • 毕业季遇上疫情 论文怎么办?

    今年学子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相较往年多了不少曲折,论文进度会不会受影响?研究方法要不要重新选?内容要不要有所调整?特殊时期里,完成这篇毕业论文着实不易。
    2020-06-11 14:49:14

  • 北京西城区教委:入学派位查询系统异常 与派位系统无关联

    西城区教育考试中心网站寄宿、九年一贯制和民办学校入学派位查询系统出现异常,西城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西城区教委查明原因、妥善处置。
    2020-06-10 15:53:41

  • 教育部进一步严格国际学生进入我高校本专科学习申请资格

    通知还明确,高等学校可在此通知的基础上,制定本校的规定,对国际学生申请入学的身份资格作出进一步要求。
    2020-06-10 15:40:09

  • 北京市中招特长生测试自6月15日起开始

    按照日程,全市中招特长生测试时间为6月15日至30日,各区需要在此期间组织测试;6月30日前,各区将对测试合格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2020-06-09 15:39:30

  • 公务员考录面试启动

    国家公务员局近日发布《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面试工作有关安排的公告》,因疫情影响而推迟的面试工作将于近期陆续启动。具体面试方式、时间安排和有关事项将在各单位面试公告上公布。
    2020-06-09 07:33:28

  •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育部直属财经高校A类学科排名第一

    对外经贸大学校长、博士生导师夏文斌教授在接受人民网专访时,就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作出了权威解答。
    2020-06-08 15:37:07

  • 苏州大学:部分专业继续实行大类招生 新增人工智能专业

    苏州大学前身是创建于1900年的东吴大学,是教育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的“双一流”建设高校,是江苏省属重点综合性大学。
    2020-06-08 15:29:57

  • 西北工业大学:新增分子科学与工程等三个专业

    学校秉承“公诚勇毅”校训,弘扬“三实一新”校风,扎根西部、献身国防。近日,学校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2020年学校高招工作的热点问题作出了权威解答。
    2020-06-08 15:26:15

  • 提醒!北京中考生回户籍所在地报考,11日前需提申请

    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学籍和户籍不在同一区的本市户籍考生,可自愿选择在学籍或户籍所在区报考,但只能选择其中的一个。
    2020-06-06 11:49:07

  • 海南高考综合改革7月落地 涉及加分方法等多项调整

    近日,经教育部核准同意,海南省教育厅印发了《2020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方式改革实施办法》《海南省普通高考标准分转换实施办法》《海南省普通高考加分改革实施办法》等3个配套文件。
    2020-06-05 11:07:26

  • 妈妈陪女儿考研双双被录取 50岁护士长圆读研梦

    5月底,在西南医科大学公布的2020年第九批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拟录取公示名单中,50岁的白永旗赫然在列,官网显示,她被公共管理专业拟录取。而她25岁的女儿也同时考上了该校儿科学专业的研究生。
    2020-06-05 07:57:11

  • 文旅部印发指南:有序恢复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

    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文旅部科技教育司印发《恢复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指南》提出,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研判是否在疫情低风险地区启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现场考级活动恢复工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风险具有较大不确定性地区和境外输入压力较大地区,应当暂缓恢复现场考级活动。
    2020-06-03 19:30:06

  • 北京选拔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

    2020年北京市继续开展市属普通高校优秀高职毕业生升本科招生工作,采取学校推荐与考试相结合的方法。记者从北京市教委获悉,按照要求,各学校推荐的学生不超过本校本专业高等职业教育应届毕业生的15%。
    2020-06-03 08:26:40

  •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上半年不再举行

    2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网站发布公告称,经研究决定,英语、俄语等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
    2020-06-02 15:36:48

  • 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上半年不再举行

    6月2日,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网站发布公告称,经研究决定,英语、俄语等全国高等学校外语专业四、八级考试2020年上半年不再举行。
    2020-06-02 15:14:24

  • 北京2020年普通高校体育专业考试安排公布 这些注意事项要留...

    近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北京市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发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体育专业考试将于6月13日、14日进行。
    2020-06-02 13:56:29

  • 6年了,少年,愿你们未来还是少年

    6年前的六一节,我们走近了杭州学军小学六(1)班的同学,陪伴他们从少儿到少年,经历初中、高中,今年他们要高考了。
    2020-06-01 15:15:30

  • 中考延期,“加时赛”如何打

    备受关注的中考延期话题尘埃落定,不仅留出相对充分的备考时间以缓解考生和家长的焦虑,也为中考命题、考务等相关工作留出了时间。考生、家长、学校如何因势而动、积极备考,打好接下来的“加时赛”?
    2020-06-01 10:59:33

  • 河南全面取消义务教育特长生招生

    记者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河南省今年全面取消了义务教育特长生招生,落实公办、民办学校同招政策。对新入学的义务教育学生,要按照随机派位方式均衡编班,均衡配备师资,不得分设重点班和非重点班。
    2020-06-01 08:31:28

  • 宁夏出台青年拔尖人才考核管理办法

    近日,宁夏出台《青年拔尖人才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着力破解人才“重选轻育”问题,加快培育造就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高层次后备人才队伍。
    2020-06-01 07:31:17

  • 仝卓自曝高考身份造假:究竟用了什么手段?

    中央戏剧学院本科毕业生、歌手、演员仝卓近日在直播中声称他高考时曾通过一些手段从往届生变为应届生,引发舆论热议。
    2020-05-31 13:25:06

  • 教育部明确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记者29日从教育部了解到,为充分发挥高等教育资源优势,为学生提供多样化的高等教育,教育部日前印发通知,明确在普通高校继续开展第二学士学位教育。
    2020-05-30 10:52:18

  • 2020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延期

    教育部考试中心29日发布公告表示,经教育部批准,原定于6月13日举行的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分两次延期至7月11日和9月19日举行。
    2020-05-30 07:51:27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