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场

  • 北京体育中考将采用“随堂考”模式 侧重考查学生运动态度

    下月中旬,本市初三的学子们将迎来中考体育考试。与往年不同,今年北京中考体育考试在考试时间上调整为6月10日开始、7月1日前完成。在组织形式上改为随堂考试。
    2020-05-29 14:56:23

  • 浙江23所高校将专项招收625名农村学生

    2020年,浙江23所本科院校将专项招收625名农村学生。招生对象需具有29个县(市、区)农业户口户籍,具有当地完整的高中阶段连续学习经历和学籍,符合当年高考报名条件。
    2020-05-29 11:08:10

  • 吃透教材攻克易错题 冲刺中考化学有妙招

    现在是中考倒计时阶段。化学是同学们上学以来学习时间最短的中考科目,现在如何在这个学科上实现成绩突破,我想给同学们提出如下建议。
    2020-05-28 09:10:49

  • 2020年6月所有托福、雅思、GRE、GMAT考试均取消

    通知还称,取消2020年6月28日举行的LSAT考试,考试费将全额退还至考生个人报名账户。取消2020年6月20日举行的剑桥通用英语五级FCE考试。
    2020-05-26 17:08:49

  • 北京小升初志愿今起开始填报 9日起陆续公布派位结果

    今天(25日)起,北京市西城区、海淀区初中入学迎来志愿填报;朝阳区也将在明天(26日)启动小升初一批次派位志愿填报。由于今年北京市首次实行“公民同招”、公办寄宿派位入学等重大调整,在小升初志愿填报上,多区有所调整,成为家长“择校”的关键机会。
    2020-05-25 10:44:29

  • 程红:建议增加体育成绩在升学测试中占比

    全国政协委员程红发言时建议将学生体育教育纳入教育现代化评估指标,逐步增加体育成绩在日常考试、升学测试中的占比。
    2020-05-25 10:07:11

  • 辽宁2020年高考体育专业统考时间为5月29日至6月9日

    5月22日,辽宁省招考办公布了辽宁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省统一考试时间,根据全省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工作总体安排,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经辽宁省招考委研究决定,辽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专业省统一考试于5月29日至6月9日进行。
    2020-05-23 13:11:20

  • 武汉今年取消体育中考现场测试 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加10...

    今年,武汉取消体育中考现场测试和理化生实验技能操作考查。参加中考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子女,在其考试成绩总分基础上加10分后参加录取,实行计划单列。此外,中考填报志愿时间为6月10日-6月14日。
    2020-05-23 11:11:58

  • 杭州小升初报名6月4日开始 大家都在咨询这些问题!

    今年杭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细则发布后,不少家长在小时新闻APP和“升学宝”微信公众号留言,其中关于“民办学校在审批地招生”“公办中学招生的录取顺序”“户籍学籍哪个更重要”等问题,最受大家关注。
    2020-05-23 11:05:35

  • 冲刺数学中考 找准策略提分

    今年,九年级毕业生的备考复习经历了网上教学、小班复课、中考延期等接二连三的变化,需要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调整好复习策略,才能提升实际能力,在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2020-05-21 13:12:46

  • 2020年武汉市体艺特长生考核方式有变化

    5月20日从武汉市教育局获悉,武汉市特色高中和特色班2020年继续招收体育艺术特长生。其中,音乐采取视频考核方式,美术、体育测试时间为5月30日,测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20-05-21 11:25:31

  • 北京中考7月27日中午发榜 继续实行考后知分填志愿

    因疫情影响,北京市中考推迟至7月17日至19日举行。昨天(5月20日),北京教育考试院公布了今年中考日程和具体政策。今年中考满分仍为580分,实行考后知分填报志愿,每名考生最多可填报24个志愿。
    2020-05-21 11:19:23

  • 如何助力考生备考?家长快收好这锦囊

    随着中高考的脚步越来越近,很多考生情绪逐渐紧张焦虑起来,作为陪伴在身边的家长也会有“同款”焦虑,那家长要怎么助力孩子做好考前准备呢?
    2020-05-21 10:18:59

  • 初试改为线上 艺考这条路还是捷径吗

    近日,中央音乐学院、北京电影学院等一批高校公布了艺术类专业校考调整方案。今年的校考方案有啥变化?针对网络初试,有哪些注意事项?越来越多的高校取消校考,艺考这条路还是捷径吗?
    2020-05-20 13:13:32

  • 北京海淀小升初首推三种方式混合报志愿

    昨天,海淀教委发布今年“小升初”细则。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与往年相比,今年在“公民同招”的背景下,海淀“小升初”有重大调整,首次进行登记入学、公办寄宿学校(班)和民办学校志愿混合填报,家长可按照意愿顺序选择填报1-10个志愿,也可以一所学校都不填报。
    2020-05-19 07:50:40

  • 北京朝阳“培优”计划招百名毕业生

    北京朝阳区日前启动实施人才“培优”计划,由区国资委和组织部共同招聘百名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并提供10条配套政策,对其进行重点培养。
    2020-05-19 07:37:25

  • 天津举行2020年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

    5月16日,2020年天津市高考英语科目第一次考试(含一次笔试和两次英语听力考试)在20个考区、70余个考点、近2400个考场举行,全市近5.6万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
    2020-05-17 10:39:23

  • 广州中考体育考试七选二 中长跑游泳变选考科目

    广州中考文化课考试安排在7月24日~26日进行,每天上午依次进行语文和物理,数学和道德与法治,英语和化学的科目考试。考试科目、时长和考试方式均与上年保持不变。
    2020-05-15 09:24:39

  • 海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27日开始

    5月13日,海南省考试局发布通知,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定于5月27日至5月31日在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和海口经济学院举行。
    2020-05-14 11:02:32

  • 北京市高中特长生招生 明年起纳入自主招生

    日前,北京市教委下发通知,全市高中特长生测试时间为6月15日至30日。各区要在全市规定的测试时限内组织测试。同时明确,今年招生资格、招生范围、招生比例及报考资格、工作程序、工作要求总体不变。
    2020-05-14 07:58:23

  • 2020年上半年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5月15日...

    5月13日,云南省招生考试院发布消息,按照教育部《关于恢复开展2020年上半年自考转考工作的公告》精神,2020年上半年云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工作于5月15日至6月15日进行。
    2020-05-13 11:26:14

  • 高校考试招生就业如何有序开展

    高校考试、招生、就业等方方面面,牵动着整个社会的神经。高考能否顺利进行,大学招生是否能够圆满完成,毕业生是否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都是摆在眼前的重要问题。在5月12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司长王辉对社会关注的六个方面主要问题一一回应。
    2020-05-13 08:00:21

  • 武汉这些高校结业、期末考试线上进行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武汉高校至今采取线上授课模式。日前,武汉有部分高校明确期末考试或结业考试采取线上考核方式。5月10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开设的《猪生产学》课程组织线上考试,成为该校本学期首个开展线上结业考试的课程。
    2020-05-13 07:37:47

  • 十大行动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

    记者从教育部获悉,5月6日,由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资委等6部门共同主办的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发布了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十大专项行动。
    2020-05-13 07:18:1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