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道项目部开展电力设施安全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江南大道项目部开展电力设施安全培训

2020-06-13 14:25:35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马安楠

  近日,浙江交工江南大道项目部特邀富阳供电公司班组长张超等三人,为项目安全员及一线特种设备施工人员开展电力设施安全教育培训,提高现场作业人员用电安全意识,确保项目高压线路施工区域安全。

  张超从安全距离、线路保护及人员意识等方面对电力知识展开全面讲解,强调必须确保施工人员、工器具、材料等距离高压线路5米以上,高压线路周边大型机械设备施工必须设专人监护,现场管理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大意。

  此次培训增长了项目一线作业人员的电力知识储备,加强了员工的电力安全防护意识,提升了工人的电力伤害防护能力。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技能比武

  • 武汉高校迎来毕业季

  • 最长情的告白 留下美好的记忆

职教天地

  • 大学生助理员闫琪:流动讲堂让医护人员美起来

    丰台区卫计委工会与市、区总工会合作承办了2015年‘首都女职工流动课堂’课程,开展了‘识对体型穿对衣’专题讲座。此次培训已是卫计委工会第二次承办女职工流动课堂。

  • 2020年北京支持雄安职业技能培训启动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主办,由北京新媒体技师学院、雄安向导培训学校合作承办,并由新媒体技师学院担任培训班教学主体。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