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首家天文科普体验馆开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西藏首家天文科普体验馆开馆

2019-12-15 10:51:03

  12月14日,参观者在藏域星球天文科普体验馆体验天文望远镜观测。 当日,藏域星球天文科普体验馆在西藏拉萨开馆试运营,这是西藏第一家天文科普体验馆。据介绍,此馆以感知宇宙、认知宇宙、探索宇宙为主题,以参观者的第一感官体验为设计导向,利用互动投影、悬浮投影、物体跟踪、人体捕捉、体感互动、VR等高科技手段展示藏地的神秘,揭示宇宙的奥秘。 新华社记者 李鑫 摄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共8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韩瑞敏

图说教育

  • 甘肃消防科普进校园 萌娃体验“火场逃生”

  •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留学生感受京剧魅力

  • 大学教师教公鸡弹琴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一场创新创业大赛24万人“围观”

    日前,一场创业大赛让创业职工成了“网红”:第四届潍坊市职工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网络直播观看人数达到24.31万人,往届优秀选手代表、工友创业园负责人代表、职工代表等近500人现场观摩比赛,社会反响和职工参与度大大提高。

  • 25名名师做好“传帮带”准备

    传帮带,一直是合肥全面推广的人才培养模式。12月12日,合肥市人社局公布了第二批名师带高徒人选,尹亲林等25人入选。

教育论坛

  • 铭记历史厚植青少年家国情怀

    一部中国近现代史就是中华民族的苦难史,也是屈辱史,每每思及,不能不生发出剜心之痛。中国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青少年读懂历史、熟知历史,就能激发出不忘国耻、圆梦中华的使命感。

  • 为建设现代职教体系提供有力保障

    尽管目前公布的修订草案征求意见稿尚不完善,但在努力解决困扰我国职业教育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等方面,已经取得阶段性突破,为建立现代化职业教育制度提供了根本的法律保障。

名人坊

  • 邓稼先:在核试验场留下不寻常纪念照

    邓稼先(1924—1986),中国科学院院士,理论物理学家、核物理学家,中国核武器研制工作的开拓者和奠基者,为中国核武器、原子武器的研发作出重要贡献。

  • 时光流逝 这些老科学家的精神永不消逝

      “我的老师与诺奖擦肩而过,但他淡泊名利,从未与我们谈起自己的经历,我是从文献里才知道老师的故事。”12月10日上午,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研究员郑志鹏回忆导师赵忠尧遭遇重重阻挠甚至牢狱之灾,将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研发需要的静电质子加速器零件带回祖国,主持建成的故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