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新华微评:寒潮来袭,让关爱更暖心

    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今冬首个寒潮橙色预警,多地将开启“天寒地冻”模式。暖气热不热,菜价高不高,困难群体如何御寒……寒潮来袭,公共服务更需给力,民生保障更应“在线”。多想着百姓冷暖,多为群众排忧解难,保障粮油水电、热源气源安全稳定供应,每一个实实在在的举措,都是寒冬里的一股暖流。
    2020-12-28 20:22:29

  • 降关税惠民生促进口 给“双循环”添动力

    自2021年1月1日起,中国将对883项商品实施低于最惠国税率的进口暂定税率。对于中国广大消费者以及国内外市场而言,这是一个珍贵的新年礼物。外界普遍认为,此举将满足中国国内需求。
    2020-12-28 19:38:06

  • 新华微评:辞职≠安全“着陆” 及早坦白才是正道

    云南省政府原党组成员、省长助理李磊辞职6年后,仍因涉嫌严重职务违法被省监委调查,这再次释放强烈信号: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腐败干部即便退休或辞职,也绝不意味着安全“着陆”。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反腐败保持高压态势之下,腐败分子知错止错、主动投案才是正道。
    2020-12-28 17:24:02

  • 新华网评:同心协力守护2021年的平安喜乐

    2020年即将翻页,2021年就要到来。每年这个时候,全国各地已经开始忙碌,为丰富多彩的跨年活动做准备。但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多地相继发出通知或提醒,没有安排或者取消已经安排的相关跨年活动。
    2020-12-28 17:16:50

  • 以“补贴”名义搞促销,该管管了

    “惠民补贴,抽油烟机、全自动洗衣机、热水器……现在购买家电有优惠补贴,名额有限,抓紧时间报名。”进入冬季,记者的朋友圈里经常能看到一些惠民补贴广告,还列出了具体优惠的家电机型及价格。
    2020-12-28 17:15:20

  • 光明时评:融通城乡要素,擘画乡村振兴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打通城乡要素双向流动的大通道,构建新型城乡关系,是优化配置农村资源要素,激发农村发展活力的内在要求,也是实现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有效路径。
    2020-12-28 17:00:18

  • 光明时评:在隔离病房设考场,让人动容的人情味

    12月26日是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第一天。在大连,一处特殊的考场引人瞩目。当天,一名正在接受隔离治疗的无症状感染者,在专门的负压病房里完成了当天的考试。这场特殊的考研对所有参与其中的人也是一次“考验”。
    2020-12-28 17:00:12

  • 自首不是免死金牌

    每一起司法案件都关乎社会风气,必须以法律为准绳,明正典刑,以儆效尤,防止“恶的示范”蔓延。
    2020-12-28 15:09:34

  • 红色基因,激荡发展动能

    在福建省三明市宁化县采访,记者来到北山革命纪念园缅怀先烈。刚一进来,就看到很多小学生排着整齐的队列在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2020-12-28 05:16:13

  • 建设美丽宜居的幸福乡村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这为我们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2020-12-28 05:16:08

  • 慕课打开教育更多可能

    前不久,在北京召开的世界慕课大会上,北京理工大学邓玉林教授团队利用虚拟仿真技术,实现中韩两国四地同上一堂实验课。
    2020-12-28 05:16:03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