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社评】从高额律师费看农民工维权的现实困境

    对于类似高额律师费的事件,我们需要正视和讨论,同时,更需要重视背后的农民工维权成本高的现实难题,要呼吁和动员社会各方合力帮助农民工降低维权成本。
    2020-12-29 07:20:27

  • 冬奥筹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写照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所有竞赛场馆将于今年年底完工,为举办盛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0-12-29 05:22:04

  • 为乡村振兴提供人才保障

    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进程不断深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也对农村人才队伍提出更高要求。
    2020-12-29 05:21:57

  • 完善信用监管,规范市场秩序

    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更好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题中应有之义,也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内在要求。
    2020-12-29 05:21:54

  • 以职业教育赋能脱贫攻坚

    职教一人,就业一人,脱贫一家。“十三五”时期,我国职业教育取得丰硕成果,其中一大亮点就是在服务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2020-12-29 05:21:50

  • 努力成为领导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行家里手

    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要从蓝图变为现实,也对各级领导干部做好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提出了更高要求。
    2020-12-29 05:19:33

  • 发展好中美关系需要再认识、再定向、再启航

    过去四年,美国政府采取了一系列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国利益的言行,导致中美关系这艘巨轮严重偏离正确航向。
    2020-12-29 04:30:43

  • 市场观潮:存量竞争时代需要优质人工服务

    12月25日,工信部相关负责人对外表示,从即日起,65岁以上老年人拨打三大电信运营商的客服电话,可直接享用人工咨询服务。
    2020-12-29 03:36:33

  • 公诉网络造谣诽谤者,体现法不容恶

    最近,“取快递被造谣出轨”引发舆论广泛关注。据央视等媒体报道,12月25日,浙江杭州市公安局余杭分局对郎某、何某网络诽谤他人一案依法立案侦查。
    2020-12-29 03:28:44

  • 准确看待刑事责任年龄的个别调整

    日前,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刑法修正案(十一),该修正案对刑事责任年龄作出了个别调整。
    2020-12-29 03:28:41

  • 滥用失信惩戒亟待纠偏

    近年来,不少地方滥用信用措施,日前,国家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这些措施缺少党中央、国务院文件依据,缺少国家或地方层面立法。
    2020-12-29 03:28:40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