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流调轨迹里有每个人熟悉的“自己”

    最近几天,北京新增了一些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行程轨迹随之公布。出乎意料的是,人们在了解相关行程,自我判断风险几何的同时,似乎读出了一些励志和心酸的味道。
    2020-12-30 03:01:32

  • 表彰工业“单打冠军”,引领更多企业发展壮大

    中国工业大奖是我国工业领域最高奖项,从第一届两家企业获奖到第六届16家企业、14个项目获奖,数量和范围的扩大,折射出随着我国工业经济规模的增长、技术水平的提升。
    2020-12-30 03:01:24

  • 在线教育不应成盗版侵权“重灾区”

    如今,在线教育行业存在很多侵权行为,而诸如抄袭其他机构的题库形成本机构的教辅材料等,更是常见。
    2020-12-30 03:01:24

  • 医保目录再调整,呵护民众健康再升级

    国家医疗保障局2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有119种新药入围医保目录。专家表示,这批新入围的药品在降价幅度和临床效果上实现了“较高性价比”。
    2020-12-30 03:01:21

  • 特殊情况下,劳动关系双方更需诚信相待

    新事物出现时,由于短暂的规则缺失,难免让一些争议陷入没有明确法律依据规范的盲区。
    2020-12-30 03:01:09

  • 真抓实干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
    2020-12-30 01:08:41

  • 新华时评: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指出,要牢牢把住粮食安全主动权,粮食生产年年要抓紧。
    2020-12-29 23:35:09

  • 新华微评:向“疫苗民族主义”说不

    新冠疫苗接种在多国陆续展开,为人类战胜疫情带来曙光。然而个别国家囤积居奇、自私自利,“疫苗民族主义”的霸道行径令人不齿。“疫苗民族主义”是损人不利己的短视之举。
    2020-12-29 19:57:51

  • 新华热评:手中可有戒尺,心中须有分寸

    教育部日前公布的《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指出,在确有必要的情况下,学校、教师可以在学生存在不服从、扰乱秩序、行为失范、具有危险性、侵犯权益等情形时实施教育惩戒。
    2020-12-29 18:28:27

  • 新华网评:京津冀协同发展驶入快车道

    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京雄城际铁路的开通运营意义非凡。
    2020-12-29 13:40:35

  • 用好“热搜问政” 推进社会治理能力提升

    善用这张大网,并以此为契机实现人民民主的善治,既能减少社会的不安定因素,又能增加民众的政治效能感。
    2020-12-29 09:15:4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