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勇于进取,提升国际化办学能力

    国家发展同大学发展相辅相成。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要在国家发展进程中办好高等教育,办出世界一流大学”。
    2020-12-18 06:33:55

  •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

    知识产权是人类在社会实践中创造的智力劳动成果的专有权利,是社会财富的重要来源。
    2020-12-18 06:33:51

  • 探月精神激荡奋斗豪情

    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凌晨,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着陆区域,人们冒着零下20多摄氏度的严寒,怀着火热心情迎回了一位“太空返客”——嫦娥五号返回器。
    2020-12-18 06:32:42

  • 对中国投下信任票

    中国商务部12月1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中国实际使用外资9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5%,连续8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2020-12-18 06:29:25

  • 不合规药品为何能一路畅通?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近日发布关于18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的通告,涉及多个生产企业的11种药品,其中5种为中药、4种为注射用针剂,还有2种为复方制剂。
    2020-12-18 03:36:59

  • “刷脸”就医结算 让便捷成为“随身带”

    在社会保障卡就医结算流程不变的前提下,北京将实现“扫码”就医结算。
    2020-12-18 03:36:48

  • 新华时评:改革就是要盯住“堵点”“痛点”发力

    今年以来,通过国家集采,112个药品平均药价直降54%,被老百姓形象地称为“灵魂砍价”。而在8年前,福建三明医改也将第一枪瞄准了药价虚高,由此树立起医改先锋的地方样本。事实表明,只要真刀真枪推进改革,难题就不愁解,群众就能得实惠。
    2020-12-17 16:25:54

  • 【央视快评】大力弘扬探月精神 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12月17日1时59分,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探月工程嫦娥五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2020-12-17 15:31:53

  • 热评丨大“冷”天需要暖人心的“热”制度

    只有重置其权利义务关系,才能够明确,如果该领低温津贴者未领到,不是劳动者权利意识不足,而是公共服务部门未切实履行义务。
    2020-12-17 14:49:10

  • 央视快评丨大力弘扬探月精神 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提出了一系列立意高远、内涵深刻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每次在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突破性进展的节点,总书记都会以各种方式表示祝贺和鼓励。
    2020-12-17 14:48:51

  • 新华微评:“嫦娥”回家,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

    探索无止境,笃行不止步。一步一个脚印开启星际探测新征程,中国人的足迹必将抵达更加浩瀚的星辰大海。
    2020-12-17 13:05:5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