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中工军事-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军事

军民

  • 山东烟台军地合力营造崇军尚武社会氛围

    面对疫情影响下的经济社会新形势,如何推动大学生征兵工作更上台阶?山东省烟台市一组征兵数据令人鼓舞:今年全市网上报名8415人,大学生报名5255人,其中大学应届毕业生2394人,大学生报名人数超过去年任务量的2倍多。
    2020-09-12 10:04:42

  • 河南焦作:入伍新兵车站偶遇退伍老兵

    10日,在河南省焦作市火车站,该市即将入伍的首批新兵在候车期间,偶遇驻地某旅老兵退伍返乡。新兵敬军礼欢送退伍老兵并向他们致敬,车站内响起家长和工作人员的阵阵掌声。
    2020-09-11 09:10:45

  • 临汾好男儿光荣入伍“临汾旅”

    50余名即将奔赴“临汾旅”的临汾籍新兵,10日上午来到临汾市烈士陵园,在激昂的《临汾旅战歌》旋律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面向雄伟的临汾战役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表达继承先烈遗志,投身强军伟业的信念信心。
    2020-09-11 08:51:00

  • 四川南江:开展学生军训工作夯实国防教育根基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人武部与县教科体局精心筹划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2020年秋季学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
    2020-09-11 08:19:00

  • 又送亲人当“红军”

    10日7时30分,在江西省于都县第六中学的新兵临时隔离点,即将入伍的42名新兵胸戴红花,整装待发。
    2020-09-11 07:19:18

  • 江西青年学子涌向军营

    征兵工作人员走进高校开展大学生参军优惠政策宣传。图为近百名大学生现场登记报名。卢成行 摄 8月下旬,江西各地高校陆续开学,由江西省军区制作的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微电影版《逐梦青春》,成为高校学子班级群热议的话题。
    2020-09-10 09:51:09

  • 江苏:泉山区人武部组织民兵助力城市建设

    连日来,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人武部组织辖区各街道300余名青年民兵走上街头清扫垃圾、去除隐患,以实际行动打造“美丽泉山”。
    2020-09-09 17:21:04

  • 江西于都为新兵精心准备特殊“红色礼包”

    近日,在江西省于都县第五中学,由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称号的于都县长征源合唱团担纲演出的《长征组歌》,把现场即将奔赴军营的351名新兵带入了烽火连天的战争年代,博得大家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2020-09-09 07:45:04

  • 踏破“铁鞋”得来一番真功夫

    当兵的第一步是75厘米。而要想迈出坚实的脚步,必须能够自如驾驭脚上的鞋。“不就是一双鞋吗?分分钟拿下!”起初,我并没有觉得这是一件难事。
    2020-09-08 14:12:23

  • 何龙:在考验中将自己淬炼成了“传说”

    何龙站在我驻吉布提保障基地海岸边的高塔上,看白沙滩被落日染成金红色。海面上碎光跃动,原本黑矮的石砾沙丘此时圆润闪亮。他感到自己的心也由往日里的紧绷逐渐松弛下来。
    2020-09-08 13:40:07

  • 听老兵讲“艰苦奋斗勤俭节约”

    8月28日,一场以“学习老干部艰苦奋斗历史、传承军队勤俭节约作风”为主题的党团日活动暨演讲会在江苏省军区南京第七离休所举行。
    2020-09-07 10:25:52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专题

  • 专题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

    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

  • 专题

    2020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 专题

    领航强军新时代

  • 专题

    “最美退役军人”风采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