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 笔墨丹青绘英雄谱(组图)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海南文艺工作者通过文学、美术、书法、绘画、琼剧、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03-04 09:06:03

  • 手握画笔致敬战“疫”人(组图)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之际,海南文艺工作者通过文学、美术、书法、绘画、琼剧、短视频等多种形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03-04 09:03:58

  • 不畏疾风多肆虐 傲雪凌霜战疫情(组图)

    山东德州市第十中初三(13)班学子马秋实利用假期时间,创作了几幅绘画作品,为战斗在一线的战士们加油打气!
    2020-03-04 08:37:01

  • 为抗“疫”战士加油(组图)

    疫情爆发以来,举国上下万众一心、共克时艰,正在奋力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3 11:30:01

  • 战“疫”中的人民子弟兵(组图)

    在全国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大潮下,人民军队再次展现出“定海神针”的作用。
    2020-03-03 08:12:49

  • 课本里的春天(组图)

    因为疫情肆虐,明媚春光暂时蒙上了一层阴霾,“加油武汉”的鼓劲声却让春天的旋律更加昂扬,全中国人民守望相助、共同闯关,书写着别样的春天故事。
    2020-03-02 09:29:20

  • 这场战“疫” 你从来都不孤独

    全国文艺工作者积极行动,一首诗、一幅画、一支歌,艺术穿越了阻隔,成了点燃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
    2020-03-02 09:05:32

  • 浙江省漫画家协会征稿作品选登(组图)

    让我们在作品中汲取积极向上的能量,共同坚守好自己的“阵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2020-02-11 08:31:01

  • 宜春文艺届以艺战“疫”

    1月29日起,江西宜春市以专栏的形式,推出宜春文艺家近期创作、演绎的关于抗击疫情题材文艺作品。
    2020-02-10 09:52:31

  • 济源:儿童绘画“抗疫”(组图)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河南济源某培训机构的孩子们以绘画的方式,宣传防疫常识,鼓舞人们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
    2020-02-10 09:43:35

  • 宁夏书画家笔墨丹青绘万众一心(组图)

    宁夏书画院响应宁夏文化和旅游厅的号召,积极组织创作以抗击疫情为主题的美术作品,礼赞共赴难关的英雄事迹,凝聚抗击疫情的精神力量。
    2020-02-07 09:09: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