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析-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赏析

  • 大庆采风活动入围作品展示(组图)

    7月18日至19日,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大庆油田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大庆油田采风创作活动。
    2019-08-12 16:35:26

  • 大庆采风活动优秀作品展示(组图)

    7月18日至19日,中国职工摄影家协会、中国能源化学地质工会、大庆油田联合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第六届全国职工摄影展大庆油田采风创作活动。
    2019-08-12 11:10:07

  • 龙门石窟雕塑宾阳中洞欣赏

    龙门石窟在洛阳南郊12公里的龙门口,北魏后期,孝文帝(471-499年在位)为了便于控制广大北部中国的全局,并且加速实施“汉化”措施,于太和18年(494年)迁都洛阳。当然,龙门石窟最早的开窟,大约在迁都洛阳的前几年(约488年前后)。
    2019-08-12 10:48:01

  • 兼济天下的灵魂之火

    站在杜甫组雕前,我顿觉血流升速,心跳加快,如同打通经脉玄关,我欣喜地发现了连系作者与作品的那一根根“红线”,那一根根激情碰撞、思想交锋、学识交汇、灵魂交融的“红线”,那一根根同时穿起了杜甫和吴为山千思万绪、千言万语的“红线”。
    2019-08-12 09:17:11

  • 清风起兮入梦来 古画里的秋(组图)

    天凉好个秋,秋天历来都是历代文人抒情的季节,屈原的“袅袅兮秋风,洞庭波兮木叶下”,王维的“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杜牧写“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刘禹锡写“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等等……
    2019-08-09 08:25:20

  • 薛福利油画作品欣赏

    薛福利:1965年9月出生于陕西省三原县,就读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油画专业,军旅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书画世界行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新文艺美术家协会委员,宁夏美术家协会、油画学会副秘书长。作品曾多次获奖并被中外机构与个人收藏。
    2019-08-07 08:58:24

  • 大美70年 身边的变“画”(组图)

    新中国成立70年来,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日新月异的变化。本栏目从小角度反映时代大话题,选择“身边的变化”作为切入点,从衣、食、住、行、游、购、乐、学等各个方面,用原创的连环画来表现时代的发展和变迁。
    2019-08-06 08:46:31

  • “看见未来 当代艺术展”随笔

    用前言中有这样一段话:“自7万年前,一群南非的智人在石块上画下9条有意识的线条后,艺术似乎便与视觉紧密相关。解构时间与空间,让观众在所见或许并非所得中,自己的体验定义艺术,去看见未来。”
    2019-08-02 11:07:35

  • 齐白石罕见传世之作《借山图册》(组图)

    所谓“借山图”,按齐白石自己话说“凡天下之名山大川,目之所见者,或耳之所闻者,吾皆欲借之。所借非一处也。”《借山图册》充分体现了白石山水平淡见奇,逸趣横生的艺术风格,也是齐白石山水画的主要代表,注入生活气息,多勾少皴,敢于用色,构图简约,善于造境。
    2019-08-01 09:24:54

  • 青年画家画呆萌《钟馗消夏图》

    近日,一幅谐趣横生的《钟馗消夏图》在网络上不胫而走,在萌倒网友的同时也给这酷暑带来一丝清凉,画中中国民间传说中的钟馗左手端凉粉右手摇蒲扇端坐于树下纳凉,许多90、00后父辈的中青年网友纷纷表示,亲切逼真。
    2019-07-31 09:44:54

  • 第14届全军美术作品展览掠影(组图)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和中国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国防大学军事文化学院承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14届全军美展”于7月26日在北京81美术馆拉开帷幕。
    2019-07-29 11:14:19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