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时代同行 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与时代同行 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

2020-09-25 07:22:22  来源:齐鲁晚报网

 

  光影丹青定格奋斗,翰墨诗文书写华章。为庆贺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周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大众日报创刊80周年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落实,大众报业集团将举行“与时代同行,大众报业廿载风华”职工书画摄影展。

  借尺幅天地,舒万里胸襟。本次展览主要反映大众报业集团成立20年来,始终与时代同步、与祖国同行的生动实践,着力体现集团20年来的辉煌发展历程;其次,结合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反映大众报人爱党、爱国、爱集团、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展览得到集团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共收到书画摄影作品近300件,充分展示了大众报人深厚的文化底蕴、饱满的创作热情和强烈的职业担当,使观众不但得到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有心灵的升华、奋进的动力。

  赤橙黄绿青蓝紫,谁持彩练当空舞。让我们借此次展览,重温大众报人的光荣与梦想,铭记大众报人的初心与使命,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Part of the exhibition

  部分参展作品

  书法《实践出真知》 杨源恺

  油画 《时养山居》 蓝峰

  国画《入云千峰翠》 胡勤伟

  国画 《格超梅以上 品在竹之间》 田根承

  国画《藕花深处》 姚世宏

  摄影《英雄凯旋》 卢鹏

  摄影 《胜利归来》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