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史馆书画家送文化下乡,给群众题字送画-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职工艺术

市文史馆书画家送文化下乡,给群众题字送画

2020-09-21 07:25:26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广州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带领着市文史馆馆员一行来到从化良口镇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

  市文史馆馆员一行先后来到良口镇米埗小镇的灌渠精神驿站、米社等调研采风,依山而建、错落有致、楚韵风格的建筑群映入眼帘。

  值得关注的是,在活动中,文史馆书画家们以从化的生态美景及乡村人文景象为题材,用笔头和镜头展现从化的“乡村之美”,创作了数十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展示乡村历史文化、自然景观和发展成就,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随后,书画家们更为当地群众题字送画。

  近年来,区文联以及广大文艺家和文艺爱好者围绕乡村振兴主题,紧扣中心,积极创作,积极推动文艺家采风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制度化。下一步,从化区将继续搭建更多优质的文艺交流平台、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促进从化区乡村文艺事业繁荣发展,以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陈莉辉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