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山东首家灵活就业人员联合基层工会成立

    聊城市江北水城旅游度假区于集镇金吕村农民工付珊珊告诉记者,此前她在镇上一家影楼干化妆师,因家里最近事情太多,想要辞职,但影楼一直拖欠其一个月工资。
    2020-08-26 10:33:20

  • 心气提得起 心声听得见 心愁解得开

    “工会就是娘家,工会的关怀和帮助,让我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重庆气矿的一位职工如此感慨道。这也是重庆职工的心声。
    2020-08-26 07:14:13

  • 山西高平市总对症下药推进工会组建工作

    8月13日,山西省高平市陈区镇卧龙湾康养小镇旅游开发公司正式成立工会。截至目前,该市已建立非公企业工会147个。
    2020-08-25 14:37:26

  • 这道“灵魂之问”,官渡工会这样解答

    在昆明市官渡区总工会看来,要把建会、入会所能够为企业、职工提供的服务,大张旗鼓地宣示出来,让企业和职工看得清楚、听得明白。
    2020-08-25 07:18:01

  • 安徽广德市总工会向基层工会“寻宝”

    近期,广德市总工会围绕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工作基调,在全市乡镇、经开区和系统工会中广泛征求意见建议。
    2020-08-24 20:48:55

  • 南安市总:特色暑托班解职工后顾之忧

    为关心关爱职工、切实帮助职工缓解暑假孩子“看护难”问题,南安市总工会发动各级基层工会,联合乡镇党委政府整合资源,立足本地乡土优势,开办各类特色暑托班,真正地满足广大职工家庭的需求。
    2020-08-24 17:08:22

  • 北京怀柔工会赴河北丰宁对接扶贫协作工作

    上周,怀柔区总工会赴河北省丰宁县总工会对接扶贫协作工作,并向当地企业职工书屋、学校及贫困学生家庭捐赠图书;考察“精准扶贫有你有我”系列会员专享项目;慰问6名派驻干部职工。
    2020-08-24 11:20:29

  • 广东佛山高明区成立快递行业工联会

    广东省佛山市高明区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日前成立,高明区近600名快递从业人员从此有了“娘家”。
    2020-08-24 07:45:31

  • 山东青岛坚持农民工入会和服务并重

    山东青岛市总工会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聚焦重点领域、重点群体,坚持“入会”和“服务”并重,以“三个结合”扎实推进农民工入会工作,截至目前,全市新发展农民工会员16.5万人。
    2020-08-24 07:30:10

  • 北京怀柔区总牵手万名职工开展志愿服务

    截至目前,工会系统已有36支基层工会志愿服务队完成“志愿北京”服务平台注册审核工作,注册职工2972人。
    2020-08-21 10:11:06

  • 北京延庆:699名辅警有了“娘家”

    为了满足广大辅警的建会入会意愿,提升辅警素质和福利水平,更好地联系和服务这一群体,结合区域实际情况,延庆区总工会决定成立延庆区工人文化宫职工志愿者工会,将区内辅警吸纳进来。
    2020-08-20 14:24:58

  • 山东临沂罗庄区总开展干部职工红色教育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职工政治引领,加强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革命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
    2020-08-19 20:36:22

  • 服务复工复产吸引240家企业“火线建会”

    近日,在甘肃省张掖市民乐县生态宜居搬迁二期工程项目工地,898名农民工成为工会新会员,说起建会入会后的一系列“喜事”,大家滔滔不绝。
    2020-08-19 07:22:10

  • 陕西安康市总扎实有效推进以案促改工作

    近日,安康市总严格按照市委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要求,成立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为组长的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研究推进任务落实。
    2020-08-18 14:48:03

  • 浙江海宁长安镇激发基层工会改革内生动力

    在海宁市长安镇(高新区),总工会主席范叶华的“身份”总是不停地转换。她是职工眼里值得信赖的“范主席”,是“快乐学堂”“小候鸟”心里可亲可敬的“范校长”。
    2020-08-18 13:24:04

  • 云南勐海县总工会力推基层工会建设

    近年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海县总工会以“六化”为抓手,强势推进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2020-08-17 07:14:23

  • 龙岩市总工会拒绝“舌尖上的浪费”

    自觉养成崇尚节俭、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观念,在家用餐不过量消耗,外出就餐不超量点餐。
    2020-08-16 08:54:10

  • 哈尔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8月12日,2020年哈尔滨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
    2020-08-15 11:48:42

  • 宿州市总发布为群众办“十件实事”任务

    近日,安徽宿州市总工会召开市总工会为基层办“十件实事”新闻发布会,市总工会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春雷主持会议。
    2020-08-15 08:33:58

  • 河南漯河市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揭牌

    目前漯河市共有物业企业163家,物业从业人员11138人,入会职工达1000多人。
    2020-08-14 14:47:53

  • 陕西汉中3640名快递小哥入会

    近日,陕西省汉中市总工会举行快递行业协会工会联合会集中入会仪式暨关爱快递小哥送清凉活动,3640名快递小哥加入工会。
    2020-08-14 07:59:52

  • 江苏连云港市赣榆区总重用社会化工作者

    近年来,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总坚持政治上信任、生活上关心、工作上重用的理念,调动工会社会化工作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较好地推进全区工会工作的健康发展。
    2020-08-13 21:37:39

  • 肇庆工会会员粤工惠实名认证达18.6万

    截至2020年8月12日,广东肇庆市各级工会在“粤工惠”APP平台工会组织登记完成率已达本地工会总数的60.3%,入库会员人数26.3万,达到工会会员总数的45.7%。
    2020-08-12 13:46:04

  • “第一次回‘娘家’,收获太多”

    把基层工会干部请进来,一方面增强机关工作透明度、开放度,密切与基层的联系;另一方面是听听基层工会对省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好的想法或者工作上遇到的困难都提出来。
    2020-08-12 07:24:44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