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工作-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基层工作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江苏淮安市总工会“三部曲”唱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主旋律”

    近年来,淮安市总工会围绕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目标,紧密结合淮安实际,统筹谋划、精准发力,扎实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
    2020-07-28 20:27:16

  • 广州市总工会召开十八届五次全会

    7月24日,广州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航浩主持会议,市总工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经审委员等列席会议。会议部署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相关工作,确保2020年底广州市现有建档困难职工全部实现解困脱困的目标。
    2020-07-28 13:42:28

  • 江西贵溪市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7月23日,江西省贵溪市总工会党支部与贵溪市财政局、中国建设银行贵溪支行、贵溪市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建共建活动。为进一步拓宽党建工作机制,以创新党建形式助推爱国教育,加强党建活动交流提升各单位工作水平和助力该市“双创”工作。
    2020-07-28 10:54:11

  • 山东威海市总工会创建星级“活力基层工会”

    “厂务公开的内容由最初的12项扩大到现在的22项,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明显提高,我们还被市总工会授予‘五星级活力基层工会’。”近日,山东威海兴海船厂工会主席谷宁惠如是说。据悉,该厂工会正是威海市总工会创建星级“活力基层工会”的一个缩影。
    2020-07-28 07:33:18

  • 江苏淮安盱眙县总扎实推进“八大群体”建会入会工作

    为最大限度地把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组织到工会中来,着力扩大基层工会对“八大群体”的组织覆盖、服务覆盖。今年以来,盱眙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力促建会入会工作取得新进展。目前已累计组建“八大群体”企业工会9家,发展保安员、快递员、外卖小哥等群体的工会会员376人。
    2020-07-27 19:44:18

  • 安徽郎溪县总工会:凝聚工人力量 助力防汛救灾

    连日来,安徽郎溪县持续强降雨,全县江河湖库水位急剧攀升,防汛救灾形势严峻,该县总工会敢担当、勇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先锋模范作用,在全县防汛抗灾攻坚战中贡献工会力量。
    2020-07-27 14:47:55

  • 上海虹梅街道工会“圈粉”头部企业

    “疫情期间,街道总工会展现出的工作精细化程度和诚意,让我们下定决心尽快把企业工会建起来。”日前,接过同意组建工会的批复,上海富瀚微电子的外联主管庄思宏如是说。据悉,今年以来,虹梅街道总工会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用暖心服务破解企业工会组建难题,新成立和转入非公企业工会4家,均为富瀚微这类头部科技型企业。
    2020-07-27 07:31:23

  • 江苏徐州工会“三创争两提升”工作亮点多多

    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工会“三创争两提升”专题座谈会上,徐州市总工会围绕“创争先进党支部、创争模范职工之家、创争工人先锋号,提升政治引领力、提升群众组织力”的实践做法和创争成果引起与会人员关注和点赞。
    2020-07-25 08:33:46

  • 展示“头雁风采” 作出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杭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亚运会城市行动,为该市在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中展示“头雁风采”作出积极贡献,昨日,杭州市总工会在杭州亚运村技术官员村项目现场,举行2020年度杭州市重点工程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推进会。
    2020-07-25 08:27:34

  • 浙江省总机关工会举办 垃圾分类知识讲座

    昨天,省总机关工会举办垃圾分类知识讲座,积极响应省总关于参与生活垃圾治理攻坚战的倡议,进一步提高广大会员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共同参与到保护环境、保护家园的行动中来。省总领导班子成员、省总机关工会全体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20-07-25 08:27:13

  • 上海田林工会在孩子心中播撒红色种子

    “陈爷爷,给我们讲讲战斗故事吧!”“当年您只有17岁,跨过鸭绿江,害怕吗?”“这枚耀眼的军功章,背后有什么故事?”……日前,田林街道的上海志愿军老战士、炮兵英雄陈斌家里因一群孩子的造访而格外热闹。看着这些满脸稚气的孩子,陈老打开了话匣子。由此,一场别开生面的“四史”教育拉开帷幕。
    2020-07-25 08:13:29

  • 工会主席行不行 会员代表来点评

    一些基层工会存在的组织建设弱化、凝聚力不足等问题如何破解?江门市总引导会员对会务开展民主监督,打通影响基层工会组织发挥凝聚力的“最后100米”,推动基层工会强“三性”、去“四化”。
    2020-07-24 07:11:22

  • 福建泉州永春县总工会:延伸服务触角 助力“乡村振兴”

    近年来,福建泉州永春县总工会紧扣“项目化、品牌化、效益化发挥群团组织服务链作用”的要求,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强组建、重引领、提技能、激活力,做好“聚能、聚智、聚艺、聚力”,为助力“乡村振兴”汇聚职工智慧和力量。
    2020-07-23 14:37:04

  • 安徽省总工会首次举办法治宣传“机关开放日”

    安徽省总工会将进一步开展“机关开放日”活动,也欢迎更多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机关,增进工会与广大职工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密切联系,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推动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2020-07-23 07:38:15

  • 长春红旗街道工会帮企业解难题

    长春市朝阳区红旗街道总工会、社区工会联合会近日携手招商银行红旗街支行工会,为企业举办了一场“空中银企对接会”,近100家企业报名参加。
    2020-07-23 07:26:15

  • 南充市总扩大基层工会组织覆盖面

    2019年以来,南充市总多措并举扩大工会组织覆盖面,截至目前,该市新增基层工会组织400家、新增会员20万人,全市基层工会总量达到7731家、会员116万余人。
    2020-07-23 07:18:04

  • 鄂尔多斯市总规范化建设让工会基层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

    建立基层工会组织3550家,会员44.1万人,农牧民工会员13.7万人。近年来,鄂尔多斯市总工会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扩大工会组织的有效覆盖,始终把加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让老树结新果,新树始开花。
    2020-07-22 13:21:04

  • 河北廊坊市总鼓励全市职工参与提振消费集中行动

    各基层工会在9月底前,将向全体会员发放的节日慰问品,以实物发放或指定地点现时领取物品的提货凭证方式,集中或提前发放到本单位会员手中。
    2020-07-22 10:09:46

  • 江西省总工会召开各设区市总工会工作汇报会

    各设区市总工会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防汛救灾以及常态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令人鼓舞,对未来工作的部署及谋划的举措催人奋进。
    2020-07-22 07:44:37

  • 江西省总工会青年突击队奔赴防汛救灾一线

    7月19日上午,江西省总工会举行防汛救灾青年突击队出征仪式,为青年突击队开赴都昌县防汛救灾壮行。
    2020-07-22 07:38:12

  • 党建带工建,画出高质量发展“同心圆”

    江苏阜宁县总工会聚焦新时代党的群众工作新使命新要求,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努力构建“共建互促、优势互补、党工一体化”工作格局,推动党工组织同心合力、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2020-07-22 07:12:32

  • 引导职工群众助力复工复产

    会议书面听取了省总工会重点工作开展及2019年度联席会议研究议题落实情况,并就发挥工会组织优势促进就业再就业、培养更多高技能产业工人、开展全省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等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2020-07-22 07:08:10

  • 兰州“八大群体”入会率建会率“双过半”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兰州市总工会“八大群体”入会专题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八大群体”入会率建会率已实现“双过半”。共组建“八大群体”企业独立工会241个,行业性工会8个,涵盖企业271家,发展会员18372人,“八大群体”从业人员整体入会率62%,建会率52%。
    2020-07-21 16:37:33

  • 甘肃平凉:谈薪“实战”换来劳资共赢

    7月16日至17日,平凉市总工会五楼大会议室里,从基层工会50多名选手中选拔出的24名优秀选手,组成8支代表队进行了“平凉市工会集体协商竞赛”决赛。
    2020-07-21 15:26:59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