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 国防部长检阅部队(图)
//www.workercn.cn2015-05-09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当地时间5月9日,俄罗斯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即将在莫斯科红场举行。图为等待阅兵式开始的二战老兵抵达红场。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莫斯科当地时间9日上午10时(北京时间下午3时),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式。俄罗斯联邦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将军检阅阅兵部队。

  俄罗斯总统普京出席阅兵式,包括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内的20余国政要出席观礼。

  据悉,此次“俄罗斯现代史上规模最大”的阅兵参加人数超过1.6万人,近200件装甲装备亮相,143架固定翼机和直升机掠过红场上空。阅兵总指挥由俄陆军总司令奥列格·萨留科夫出任。受阅部队将分为徒步方队、装备方队(机械方队)和空中方队三大版块。

  与此同时,在克里米亚等俄罗斯的二十余座城市,也举行了精彩的胜利日阅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