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赵正永:持之以恒弘扬伟大劳模精神 凝聚建功“三个陕西”正能量
//www.workercn.cn2014-04-30 10:21:15来源: 中工网——《陕西工人报》
分享到: 更多

  省委书记赵正永接见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获奖人员步入会场

座谈会现场 本报记者 郭玉军 见习记者 刘强 摄

  本报讯(记者焦晓宁薛生贵)我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座谈会29日下午在西安召开。省委书记赵正永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向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省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问候。

  省长娄勤俭,省政协主席马中平,副省长李金柱等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宣读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玮主持。

  在听取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王振海、窦铁成、杨海明、吴继文、张富勤的发言后,赵正永指出,大家默默无闻、无私奉献,以勤奋敬业的精神铸就建功“三个陕西”的伟业,以朴实坚韧的品格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平凡岗位上树起了标杆,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为全省发展积累了正能量。

  赵正永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不断提升广大工人群众的主人翁觉悟,更好地为我们的国家、社会贡献应有力量。要矢志不渝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家国天下”的情怀,在诚实劳动中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要脚踏实地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自己劳动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始终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维护稳定的中流砥柱。要持之以恒弘扬伟大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的骨干和带头作用,让一切为社会积累正能量的人都受到社会的尊重和敬仰。

  赵正永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广大工人群众团结在自己周围,让大家更多地参与改革、共享改革红利,实现体面有尊严地劳动,实现全面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维护好广大劳动群众的利益作为己任,解决好他们的就业、住房、医疗、增加收入、社会保障等民生问题,使广大的劳动人民政治上有地位、工作上有所为、生活上有保障。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