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深圳设87项比赛寻工匠 最高奖励10万元

    近日,深圳市第十届职工技术创新运动会暨2020年深圳技能大赛启动。本届大赛由市总工会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合办,从即日起开始将持续到今年年底,面向全市各行各业职工,分行业系统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两类,设比赛项目87个,参与职工将超过百万人。
    2020-08-12 09:09:53

  • 沈阳和平区劳模广场落成

    和平区劳模广场,用当代艺术诠释并传递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观,成为弘扬劳模文化和发扬劳模精神的主题教育基地。
    2020-08-12 08:27:28

  • 吉林前郭县总发起消费扶贫“四大行动”

    吉林省前郭县总工会日前倡议发起消费扶贫“四大行动”,鼓励各级工会组织、广大工会会员参与扶贫消费,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该县企业、专业合作社、贫困村、农户生产的特色农产品。
    2020-08-12 08:22:42

  • 放手拼搏,有“娘家人”做后盾

    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总工会依托公众号“江阴职工之家”推出的福利专栏“职工周末欢乐购”优惠促销活动。该活动将江阴企业因疫情等原因滞销积压的优质产品,与广大职工的需求精准对接。
    2020-08-12 08:20:24

  • 海南万宁:工会当“媒人”职工找“婆家”

    对建档城市困难职工开展精准帮扶,通过技能培训、就业援助、保险保障、教育资助等措施,确保建档城市困难职工全部脱困解困。
    2020-08-11 16:50:22

  • 上海开展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大赛线下决赛

    昨天,上海市总工会会同市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的以“生产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操作不规范、亲人两行泪”为主题的“上海市职工安全生产知识大赛”线下决赛打响。
    2020-08-11 14:49:53

  • 河南周口市总促就业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开班

    8月10日上午,周口市总工会促就业家政服务技能培训开班。据悉,此次培训是周口市总工会委托周口雪绒花职业培训学校组织,本期培训共有100多名学员。
    2020-08-11 10:57:30

  • 云南开远市总为产改试点单位授牌

    8月6日,云南开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后应斌应邀为云南云天化红磷化工有限公司颁发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单位牌匾。
    2020-08-11 10:40:22

  • 山东烟台牟平区总推进工匠孵化工程

    山东省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不断加强工匠培育和孵化工作,通过推进“牟平工匠孵化工程”,为烟台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孵化更多人才。
    2020-08-11 07:43:25

  • 有机嵌入工会元素 筑梦“滇中引水”

    “截至5月底,输水工程各标段已全部开工,累计掘进总进尺46.08千米,占施工总里程的6.1%。”“滇中引水”工程开工后,云南省总工会、省滇中引水建管局以建设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为平台,把工会元素有机嵌入,在全长661.07千米线路上,采取多种形式,推动工程向纵深推进。
    2020-08-11 07:42:38

  • 告别单打独斗,共奏创新“交响曲”

    仪化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内联外引,跳出单打独斗的境地,通过开展联合攻关、技术交流、成果转化等,实现工作室间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0-08-11 07:25:30

  • 用“真金白银”为职工打造成长成才赛道

    在8月6日召开的黑龙江全省“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调研汇报会上,10个调研小组的报告不约而同地提到,全省各市地、产业工会都拿出“真金白银”奖励助推劳动竞赛,重奖竞赛获得者。
    2020-08-11 07:14:19

  • 甘肃工会线上线下联动推进经济“内循环”

    直播1小时,20多万人线上围观,3.8万人下单,消费扶贫平台卖出了350万元……这是甘肃工会首秀“直播带货”的“进账记录”,也是“工会带您看甘肃·临夏行”网络直播活动收获的一组数据。
    2020-08-11 07:09:58

  • 吉林长春工会创新“孵化培养”工匠人才

    近年来,长春市总着力健全技能人才培养、使用、评价、激励制度,“孵化培养”出一大批高技能、高素质工匠,并带动全市百万职工走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道路。
    2020-08-11 07:08:19

  • 海峡两岸(福州)职工三创大赛报名启动

    10日,首届海峡两岸(福州)职工创新创业创造大赛在福州启动报名。活动旨在促进海峡两岸创业者凝聚创新力量,共建幸福之城。
    2020-08-10 17:05:15

  • 河南省总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活动

    河南省总工会组织部党支部、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党支部、女职工部党支部和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党支部走进中建七局郑州鲲鹏软件小镇项目,联合开展了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2020-08-10 16:37:50

  • 广东阳江市总开展劳模精神宣讲活动

    近日,阳江市总工会开展“坚定跟党走,共筑中国梦”2020年劳模精神进企业、校园、车间(班组)宣讲活动。
    2020-08-10 15:43:32

  • 山东莒县打造“劳模工匠会客厅”

    “多亏了咱们的劳模会客厅啊,让我们不出远门就能找到专家学新技术!”近日,山东日照果庄镇油桃种植户崔安义在莒县工匠会客厅学习交流后说,“以后再也不用担心有难处没人问了!”据悉,这是莒县开展劳模工匠会客厅后的一个缩影。
    2020-08-10 13:16:09

  • 加强制度顶层设计 人才选树互联互通

    今年,云南省总工会加强制度顶层建设,修订出台了5个产业工人人才建设管理办法。此举旨在实现无缝对接、互联互通,打破之前业务工作各自为政的孤立局面,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
    2020-08-10 07:02:07

  • 江苏宿迁面向一线产业工人选拔高技能人才

    近日,宿迁市产改办联合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印发《关于做好宿迁市“千名拔尖人才培养工程”(高技能人才)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首次单独面向产业工人选拔“千名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
    2020-08-09 09:51:01

  • 安徽界首举办第一届职工消防职业技能竞赛

    近日,安徽省界首市总工会、界首市应急管理局在市消防大队训练场联合举行“第一届职工消防职业技能竞赛”。
    2020-08-09 09:27:32

  • “暖心创贷”“现场办公” 助企业迈过转型“火山”

    前不久,北京市轩和餐饮有限公司经理一行人来到门头沟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送来印有“做实事暖民心”的锦旗。北京市轩和餐饮有限公司是门头沟区建会企业
    2020-08-08 08:56:47

  • 岗位大练兵+定制化培训 组合拳支持职工技能提升

    技术技能和学历水平是职场上的两个“硬通货”。在稳就业的这条路上,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狠狠抓住了这两点。“岗位练兵,今年真是练出了‘新花样’
    2020-08-08 08:46:38

  • 2020年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本报北京8月7日电 (记者张锐)“2020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今天正式启动。自2018年以来,“全国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两届,累积吸引来自全国知名互联网企业、互联网单位和相关单位从业人员5万余人报名参与
    2020-08-08 07:09:0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