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河北秦皇岛市总为青龙举办技能脱贫培训班

    8月13日,由秦皇岛市总工会主办、青龙满族自治县总工会承办的贫困村劳动力技能脱贫免费培训班开班,给渴求技术知识的青龙贫困村劳动力送去了一场“及时雨”。
    2020-08-19 13:06:00

  • 上海临港新片区表彰“临港工匠”

    昨天下午,第二届“临港工匠”表彰大会在临港办公中心隆重召开,临港新片区众多重点企业职工代表等来到现场,见证了临港新片区20名“临港工匠”及20名提名奖获得者的诞生。
    2020-08-19 10:24:21

  • 江西开展家政服务职业技能赛

    为推树一批爱岗敬业、爱心向善、贡献突出的家政服务人员,全面提升家政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道德素养,江西省总工会近日开展了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选拔赛。
    2020-08-19 07:50:21

  • 小小工作室,“飞”出大工匠

    新疆各级工会不断促进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以此推动形成人才集聚效应,在创新研发、科研助力、人才培育等方面为企业创新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发挥作用。
    2020-08-19 07:37:30

  • “安康杯”竞赛活动筑牢安全防线

    近期,西安市莲湖区北院门街道各级工会组织创新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竞赛从街道直属工会、社区工会联合会、行业工会,从企业和班组分级进行,做到竞赛全覆盖。
    2020-08-18 14:48:17

  • 浙江衢州市总工会组织转岗职工技能培训

    近日,衢州市总工会组织的企业员工转岗再就业技能培训班,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巨化集团公司同时开班。一批因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关停的职工参加了转岗再就业培训。
    2020-08-18 13:51:53

  • 逐梦长三角 建功示范区

    在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两省一市总工会的指导下,经青浦区、吴江区、嘉善县三地总工会共同协商,将共同开展中国长三角地区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职工劳动技能竞赛等工作。
    2020-08-18 13:49:54

  • 海口市总推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建设

    8月14日上午,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充分发挥劳模和工匠人才在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该市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推荐命名工作,海南省海口市总工会召开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工作推进会。
    2020-08-18 08:46:14

  • 青海举办第五届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决赛

    8月12日至13日,由青海省总工会和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承办的“青海省第十六届职工技能大赛暨全省第五届动物防疫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西宁举办。
    2020-08-17 11:48:00

  • 孝义市总多措并举加强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近两年来,孝义市总主动发力,积极作为,多措并举探索实践提升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的方法路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020-08-17 11:02:46

  • 西安高技能人才大赛启动“升级版”

    “竞赛项目最多、涉及行业最广、参与人数最多,而且开创了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的多项‘第一次’。”8月10日,西安市高技能人才技能大赛“升级版”在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渭河车辆段启动决赛。
    2020-08-17 07:17:26

  • 工会搭桥,米豆腐走出致富路

    “生意好的时候一天营业额有4000多元,我们家真的是走上了致富路,下一步我想把木黄米豆腐的生意做到铜仁市区去,再开几个连锁店。”向碧芬笑着说。
    2020-08-14 17:45:17

  • 北京门头沟工会帮企业疫期解“燃眉之急”

    12日,弗莱共创(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来到门头沟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送来印有“热心服务促发展·心系企业送温暖”的锦旗,门头沟区总工会副主席郭燕代表区总工会接受了锦旗。
    2020-08-14 07:58:08

  • 滞销蚕茧华丽升级的背后……

    7月27日下午,贵州省总工会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副队长、白马村第一书记杨仁勇接到了纳雍乡乡长刘宝会的电话,两个人迅速在电话里热聊了起来。
    2020-08-14 07:42:26

  • “三下三上”锤炼群众工作“真本事”

    7月27日,浙江省总工会的一场“当一周工人、体工会初心”活动总结交流会在省职工服务中心报告厅举行,第二批4个组39名省总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分享了“当一周工人”的收获和思考。
    2020-08-14 07:11:08

  • 两位院士领衔评审新一届上海工匠

    两位院士领衔评审新一届上海工匠——这是记者从8月12日召开的2020年上海工匠评审发布发上了解到的消息。
    2020-08-14 07:03:05

  • 宁夏贺兰县总以赛促学 搭建职工成才舞台

    通过本次大赛,让贺兰县一批饭店客房服务的技术能手脱颖而出,饭店行业内的企业之间不断加强交流,广大从业人员也通过活动,在服务技能方面达到了互通有无、取长补短的成果,全县饭店行业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2020-08-13 19:37:07

  • 江西上高县举办食品行业职工劳动技能竞赛

    努力提升企业一线职工素质和技能水平,坚持以交流经验、切磋技艺、提高技能、选拔优秀技能人才。
    2020-08-13 16:22:02

  • 2020年上海工匠申报人数创历年之最

    通过个人渠道、单位推荐和社团推荐3个渠道申报人数849人,同比增长48%;其中,个人自荐报名284人,同比增长317%。
    2020-08-13 11:09:51

  • 金华婺城双月攻坚劳动竞赛激发磅礴力量

    日前,浙江金华市婺城区“经济图强、争先创优”双月攻坚企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举行。
    2020-08-13 08:24:33

  • 上海陆家嘴启动金融科创大赛

    2020年上海陆家嘴金融城金融科创大赛近日启动。大赛旨在协助高成长型企业与政府、投资机构、媒体等现场对接,实现创新企业项目与投资方零距离“嫁接”,以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
    2020-08-13 07:50:03

  • 辽宁举办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辽宁省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决赛于7月27日举行。齐月恒、盖晓冬、周明阳和宋涛、金竹喧、杨大学分获快递员、快递处理员第1、2、3名。据悉,这是辽宁首次举办省级快递行业职工技能大赛。
    2020-08-13 07:48:34

  • 广州南沙区总工会举办网络视频招聘会

    据介绍,本场招聘会所有招聘环节均在网上进行,用人单位、求职者均通过电脑端口、微信小程序参加本次招聘会。
    2020-08-12 19:18:31

  • 上海杨浦区总工会立功竞赛赛出职工干劲

    杨浦区总工会自2012年起,连续9 年举办旧改征收立功竞赛,激励广大旧改征收一线干部奋楫争先、攻坚克难。
    2020-08-12 14:50:3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