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江苏徐州市总工会开展“双进”宣讲活动

    近日,江苏徐州市总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 师政教师进企业”宣讲报告会在贾汪区江苏吉麦新能源车业有限公司举行。
    2020-08-24 14:08:13

  • 上海:18支参赛队汽修巧手以“技”会友

    2020年“奋进新时代 创造新奇迹”普陀区职工汽车维修技能竞赛日前举行。经层层选拔,来自该区各汽车商贸企业的18支参赛团队参与角逐。
    2020-08-24 13:49:45

  • 浙江温州市总培育“千名企业心灵导师”

    近日,温州市总工会“千名企业心灵导师”培育计划正式启动,首场培训班在市总干校开讲。全市企业工会负责人、企业职工心理关爱工作辅导人员以及爱好心理学的职工89人参加启动仪式及首场活动。
    2020-08-24 13:31:27

  • 陕西渭南举办首届“高新工匠”评选活动

    渭南高新区近日举办以“工匠精神·匠心传承”为主题的首届“高新工匠”评选活动。来自29家企业、学校的百余名参赛选手围绕钳工技术、数控机床装调维修、电子产品装配等6个项目进行技艺切磋。
    2020-08-24 09:39:35

  • 第十届上海职工科技节开幕

    8月23日,市总工会与市发展改革委、市科委、市教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知识产权局、团市委和市科协等联合举办的以“匠心筑梦 创新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上海职工科技节拉开帷幕。
    2020-08-24 08:03:21

  • 吉林长春市总举办职工线上技能大赛

    “这条柔性闭环生产线集自动运输、组装插件、焊接、抛光打磨等环节于一身,下面我就向大家演示一下这台多功能工业机器人的码垛工序。”
    2020-08-24 07:28:46

  • 温州市总培养内训师增强企业自主培训能力

    针对当地产业工人整体素质急待提升的痛点难点,浙江温州市总工会在该省首推内训师培训“星火计划”,着力打造一支温州产业工人队伍讲师团队“尖兵连”。
    2020-08-24 07:16:13

  • 牡丹江市首届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竞赛开赛

    8月21日,牡丹江市首届直播销售员职业技能竞赛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34名直播销售员同场竞技,为家乡特色产品卖力“带货”。福建省总工会副主席高丽光观摩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2020-08-23 09:52:21

  • 黑龙江绥芬河市总工会开展直播培训活动

    近日,绥芬河市总工会联合绥芬河市供销合作社、绥芬河市阜宁镇电商办、绥芬河市欠欠农业电商产业园,举办了“小木耳连接你我,大爱心服务三农”木耳种植直播培训活动。
    2020-08-23 08:26:06

  • 盘锦市总赛训并举推进职工素质提升工作

    8月19日,刚刚用过午餐,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徐猛,开始跟着盘锦市总职工家APP上的安全生产综合演练流程的教学视频练习。从7月底报名盘锦市石化行业安全生产技能大赛以来,这已是他每天的必修课。
    2020-08-23 07:49:14

  • 吉林白城:工会“搭舞台” 职工更出彩

    8月19日,由白城市总工会主办、白城供电公司承办的全市供电系统2020年配电专业不停电作业劳动竞赛表彰大会召开。
    2020-08-22 09:10:17

  • 海淀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近日,由海淀区总工会主办的“2020海淀区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启动,将持续三个月。
    2020-08-22 08:43:38

  • 承德市举办水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8月20日,承德“助力节能减排·助推绿色发展——承德市水泥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
    2020-08-22 08:16:45

  • 广州海珠工会为一线工人打通中专学历通道

    学历补助按照最高标准每人800元发放补助,技能提升项目分别按初级工500元、中高级工700元、技师和高级技师1000元补助。
    2020-08-21 15:28:06

  • 安徽合肥市总打造“蓝领创新竞赛”品牌

    在深入推进劳动和技能竞赛,增强产业工人创新创造能力上持续发力,打造形成合肥工会“蓝领创新竞赛”工作品牌,有力促进了产业工人队伍整体素质提升。
    2020-08-21 10:24:03

  • 江苏泰州:“淬火行动”炼就技能英才

    来自泰州的重点装备制造企业、具有中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的55名学员,经过12天的理论讲授、技能实训、竞赛考核,“每个人都觉得收获满满、受益多多。”
    2020-08-21 07:41:40

  • 山东东营助力产业工人变身技能大师

    日前,渤海工匠学院在山东省东营市成立。该学院是东营市培育企业职工的创新平台,也是培养产业工人的新型院校。
    2020-08-21 07:10:37

  • 广西柳州鹿寨县总组织开展消费扶贫工作

    8月18日上午,广西柳州鹿寨县总工会等三家单位联合召开“2020年鹿寨县‘抗疫情促消费助脱贫’工作布置会”。
    2020-08-20 18:38:47

  • 重庆北碚区总开展劳模休养+脱贫攻坚活动

    8月9日至14日,重庆北碚区总工会将劳模疗休养与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相结合,组织北碚区各级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以下简称劳模)40余人赴巫溪县开展劳模休养+助力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活动。
    2020-08-20 14:22:41

  • 天府新区工会向37家小微企业工会返还经费

    记者从相关企业了解到,四川天府新区眉山总工会返还的102763.92元工会经费已经到账,企业将用这笔返还经费开展工会活动,进一步凝聚全体职工,加足马力开展生产。
    2020-08-20 10:34:26

  • 山东沂水实施“劳模贷”和“会员贷”

    今年水县劳模晋宗红想扩大种植规模,但苦于没有资金,一直没能实现。正当她一筹莫展时,沂水县总工会实施的“劳模贷”帮她解决了难题,晋宗红顺利拿到50万元贷款。
    2020-08-20 07:51:26

  • 重庆2020年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比武启动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总工会获悉,2020年重庆市“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网上劳动和技能竞赛已全面启动。
    2020-08-19 15:32:55

  • 北京怀柔工会推出“安康杯”线上答题活动

    近日,怀柔区总工会与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依托“怀柔职工”微信公众号,共同推出了2020年度“安康杯”线上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2020-08-19 14:56:22

  • 北京平谷工会多举措筑牢职工防汛安全意识

    今年入汛以来,北京雨水较往年偏多,平谷区总工会多举措引导职工筑牢防汛安全意识。
    2020-08-19 14:02:00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