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林森浩:“我没杀人动机” 其父:“律师说没几百万别去道歉” (图)
//www.workercn.cn2014-12-09来源: 广州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记者对话被告人林森浩的父亲林尊耀:

  “打死也不信儿子会故意杀人”

  “律师阻挠道歉,还嫌我多事”

  广州日报:在等待二审的这段时间,您是怎么度过的?

  林尊耀:我还是希望获得黄洋父母的谅解,这是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儿子一审被判死刑,作为父亲,我不能眼睁睁看着他去死。到现在,我都不相信他会故意杀人。

  广州日报:上次听您说已经去登门拜访过黄洋父母?

  林尊耀:是的。当天我和我堂兄辗转多次找到他们在上海的住处,想去给他们谢罪。去之前,我也预料到他们会情绪激动。说实在话,他们有任何反应,我都是理解的。

  广州日报:那次见面据说也不欢而散,您最后还是被110“驱赶”的?

  林尊耀:说被110赶走,那是谣言。我们那天到达他们的住处后,就看到他们二老想出门,我的堂弟就上前礼貌地跟黄洋父亲打招呼,他们反应很激动,让我们走,不然就要拨打110了。我们几乎哀求地说,请听我们说上几句吧,他们把我们几个关在门外。等了很久,我堂弟拖我走的,走前还再三跟他们讲,希望能给我们一次说话的机会。反正那时候,110还没来。

  广州日报:您是否有自己的苦衷?

  林尊耀:其实,在事发的当月,我就尝试过找黄父。那时,我刚刚委托了律师。我们是农民,并不懂很多,以为什么都听律师的就好。我当时跟律师提出,我想去看看黄父,无论如何都要表示一下。律师说,没有一两百万元,你去见人家没用!没必要去,别给他们添乱。

  广州日报:那您自己没有试过吗?

  林尊耀:当然试过。我问了很多人,还让亲戚帮我上网发帖,求助网友,哪位好心人能提供一个黄家的电话。最终,就是在一审后,一个网友回复我说,他有黄洋父亲的电话,我赶紧去联系了,可惜啊……

  广州日报:这些您为何不在之前说?

  林尊耀:我是个农民,不懂法,大城市都没去过。要不是儿子犯事儿,我估计这辈子都不会来上海。我问过律师很多次,是否要去找黄家?怎么找?都被他们敷衍过去,到后来打电话都嫌我啰嗦,不接我电话。我以为或许法律上确实不能这么做。在这个事情上,我有责任,以为既然委托了律师,就应该完全相信了这两个律师。

  广州日报:这两个律师是您自己找来的?听说二审时会更换律师?

  林尊耀:我事发后来上海,这地方又无亲无故,然后只能找一个商会帮忙。里面的人介绍说,这两个律师好像办过大案,我也没多想,就跟他们签了协议。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