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动态-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业内动态

  • “洪孩子”用笔记录感动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倩)8月26日上午,洪山区图书馆举办“童心抗疫·爱心传递”儿童原创抗疫绘本捐赠活动,由萌娃们创作的21册绘本被洪山区图书馆收藏。
    2020-08-27 09:15:02

  • 军民一家亲 书画传情意

    翰墨寄情,丹青载意。8月26日,杭州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书画院的书画家分别走进武警杭州支队二中队和十五中队,为即将退伍的武警战士挥毫泼墨。雷荣清、夏有良、彭金想、徐法龙、徐宏、陈丽等六位书画家,均是曾经的老兵,回到熟悉的军营时令他们倍感亲切。
    2020-08-27 09:00:56

  • 鱼拓画传承者徐斌立:尺幅之间 尽收江河

    不久前,舟山鱼拓画高手徐斌立接到一名来自南京的观赏鱼爱好者的请求。那位姓王的先生说,他饲养多年的金龙鱼去世了,希望徐斌立能给这条鱼作一幅鱼拓画,供自己回忆。
    2020-08-26 09:48:23

  • 沈阳故宫展出150余件馆藏清宫用品

    清代宫廷用品展正在沈阳故宫展出,展出的150余件馆藏珍贵文物,使观众能够近距离欣赏清代宫廷珍宝。本次展览展出的文物涵盖了清朝从开国到鼎盛,再到晚期各类清宫用品,如皇太极时期的弓箭、信牌及宗教用器;康熙、乾隆喜爱的画作;精致小巧的倒流壶;嘉庆用的茶具;同治、光绪及溥仪婚礼定制的瓷器、织绣品、首饰等。
    2020-08-26 08:43:23

  • 赵县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爱国主义教育主题书画展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赵县在豆腐庄惨案纪念馆举办了“不忘国耻,振兴中华”主题教育书画展。此次书画展由赵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由豆腐庄惨案纪念馆承办。赵县书画名家、中国书法协会会员姚静涛、姚孟珠以及十余名书画界爱好者现场创作了40余幅爱国主义作品
    2020-08-25 07:19:12

  • 山东淄博: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展开展

    本报讯 8月20日,由市老年书画学会市直一分会、中国书墨研究院淄博分院和淄博晟腾民间融资登记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书画联展在张店九宏大厦开展。据了解,此次书画展邀请老年书画学会市直一分会、中国水墨研究院淄博分院部分书画家参展,共展出40余幅书画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歌颂了革命先辈,讴歌了淄博的建设成就,展示淄博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
    2020-08-25 07:18:01

  • 玉林新时代好少年用行动书写少年风采

    唐若滢唐若滢, 12岁,兴业县石南镇至德小学六。班学生,品学兼优、乐于助人、积极向上,荣获“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兴业县优秀少先队员”等光荣称号,特别是在2018年春季期荣获国家级第十三届宋庆龄奖学金。
    2020-08-25 07:17:52

  • 菖蒲:画家笔下的最爱


    2020-08-25 07:16:57

  • 央企联合书画艺术家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本报讯(万里 克龙)8月22日,央企中海地产九江公司联合九江市书画家协会开展向社区低保贫困户献爱心活动。浔阳区小南门社区有18户低保贫困户,有的基本丧失劳动能力,生活十分困难。中海地产九江公司进行扶贫摸底后
    2020-08-25 07:16:05

  • 七夕传汉魂 书香伴霓裳

    本报讯穿针乞巧、乞巧祈福、书法家即席挥毫、诗朗诵……前天,在七夕节到来之际,一场别具特色的七夕习俗活动——“七夕传汉魂书香伴霓裳”在市博物馆举行,吸引了不少观众前来参与。
    2020-08-25 07:15:53

  • “琴棋书画”中的小康生活

    在一些人的印象里,河南农村很“土”,大多是“泥腿子”。没山、没水、没资源,土楼村却凭借书画逐步摆脱了贫困,走上了小康路。
    2020-08-24 08:04:17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