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览热点-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展览热点

  • 瞿忠谋书法艺术展即将在武汉美术馆举行

    瞿忠谋,1961年12月26日出生于湖北罗田。武汉市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研究馆员,武汉市文史研究馆馆员,湖北省人才工程“七个一百”项目入选者,首位荣获武汉“黄鹤英才(文化)计划(黄鹤英才奖)”的书法家,辛亥主题碑林——《首义碑林》的倡议人和主要创意人之一。
    2020-12-16 09:06:03

  • 花影离——贾宝萍花鸟画作品广州展出

    即日至2021年2月7日,花影离——贾宝萍花鸟画作品展在番禺区石楼镇莲花山沿江街98号广州东方博物馆举行。贾宝萍,原名贾宝平,1963年出生于郑州。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中原美术学院客座教授
    2020-12-16 07:34:34

  • 风从千年来 关学正青春

    今年适逢北宋著名思想家、教育家张载诞辰1000周年,为追思先贤风范、传承关学文脉,12月12日,由西安新闻网主办、西安力邦艺术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力邦美术馆)协办的“风从千年来 关学正青春——纪念张载诞辰1000周年书画邀请展”在高新区高新二路力邦艺术港隆重开幕。
    2020-12-14 07:41:00

  • 一展尽览闽地山川风貌

    近日,“闽籍书画名家抢救工程——福建省书画名家作品全国巡回展(东莞站)”在莞城美术馆展出。展览由莞城美术馆和福建省美术馆联合主办展厅中,来自福建省书画名家的86幅艺术精品,生动反映了近百年来闽地社会的生活图景。据悉,这些作品的创作时间横跨晚晴到近现代
    2020-12-12 15:48:17

  • 唐宋八大家九百年后再“聚首”

    唐宋八大家主题文物首次聚集、过半封藏已久文物的首次展出、辽宁省博物馆宋代国宝文物倾囊而出,国内十多家文博单位鼎力支持……
    2020-12-06 12:46:16

  • “有容乃大——容庚捐赠展”在中国美术馆延展至明年1月

    12月5日,“有容乃大——容庚捐赠展”艺术沙龙在中国美术馆三层展厅举办。
    2020-12-06 07:33:14

  • 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在厦门开幕

    第46届全国文房四宝艺术博览会暨第六届海峡书画艺术产业博览会在厦门开幕,200余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房四宝、书画产业类厂商参展,总计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
    2020-11-28 13:44:25

  • 宋韬诞辰100周年书画艺术70周年精品展在蓉展出

    11月22日,《宋韬诞辰100周年书画艺术70周年精品展》正在四川省文化馆展出。据了解,展览由四川省文化馆主办, 四川省松石书画院、成都市大圣宫艺术品研究院、四川古色今香艺术品博览馆承办。宋韜(1920一2015)为松石书画院原院长,曾在四川、重庆、郑州、韩国、香港、举办联展或个展。此次《宋韬诞辰100周年书画艺术70周年精品展》旨在为传承发扬宋韬“德艺双全”的艺术精神
    2020-11-23 07:26:24

  • 山西省女职工书画展即将开幕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充分展示当前我省女职工群众艺术水平和成就,引领当代“半边天”艺术创作方向,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鼓舞广大女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2020-11-10 08:01:17

  • “从头越”书画摄影展开展

    11月6日,由甘肃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第三休养所、甘肃省退役军人文化艺术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从头越”2020书画摄影展在兰州开展,150件书画摄影作品亮相。该展览为军休人员提供了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展览取名“从头越”,是摘自于毛泽东主席的名句“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展品主要是由广大的军休人员及部分联合会成员提供的书画和摄影作品
    2020-11-09 07:40:18

  • 一场稀世大雅之展

    11月12日至26日,“锦上华彩——吴昌硕绫本书画展”将在杭州陶氏艺术馆开展。此展汇集了来自各民间藏家悉心保存的50幅吴昌硕绫本书画作品,多为缶翁70岁以后集大成之作。据《中国画学全史》,“古画本多用绢,宋以后兼用纸,明人又继以绫。”绫罗绸缎之首的绫,是一种斜纹织法的真丝织物
    2020-11-05 10:53:5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