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丹青-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 当“中国山水画”遇上大数据

    东方网记者熊芳雨12月14日报道:一个是当下最热门科技产业,一个是中国传统艺术,如何运用芯片、人工智能等科学视角杨崇和是中国第一个从硅谷海归的芯片设计专家,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对中国古代书画古籍的研究收藏。杨崇和提出“视觉纹理”这一全新概念
    2020-12-15 07:34:25

  • 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

    央广网黟县12月13日消息(记者赵家慧)12月12日,2020-2021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在黟县正式启动12日上午,2020-2021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发布会在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召开。艺术季以“新黄山 新写生”“全球黄山 全景黟县”为主题
    2020-12-14 07:48:00

  • 邢台市书画家书画进企业

    近日,河北省邢台市书画家在市开发区纳克诺尔公司提笔挥毫。当日,邢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以“质量大家行、诚信你我他”为主题的书画进企业活动,助力企业营造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文化氛围,15家企业参加。
    2020-12-03 07:27:28

  • 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滨州分会书画展开幕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由滨州市总工会、滨州市文联、省企业家书画协会主办的青春建功--第二届贺“滨州企业日”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滨州分会书画展将于11月29日上午10点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本次“青春建功”书画展是山东省企业家书画协会滨州分会成立以来组织的第二次书画展,参展的每一幅作品都是作者精心创作
    2020-11-19 07:34:53

  • 延安中山书画院乡村写生基地入驻老酒坊

    11月8日,延安市中山书画院乡村写生基地揭牌仪式在宝塔区甘谷驿镇史家背河村驿壶老酒坊举行。延安市图书馆薛景春馆长、延安市政协文教委主任张国全、国家一级演员延安市中山书画院郭勇院长说,艺术来源于生活,甘谷驿镇史家背河村,生态环境优美、自然景观独特,这里为书画家们提供了优质的创作素材。
    2020-11-12 07:36:22

  • 廊坊老年书画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11月7日,虽是立冬节气却阳光明媚,廊坊市广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法家们走进建新集团德艺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笔会,以艺术凝聚人心,靠文化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据廊坊市广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张千祥介绍,广阳区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以来,得到廊坊各届人士的大力支持与厚爱
    2020-11-09 07:49:43

  • 新疆文联书画名家挥毫泼墨送文化进企业

    10月27日,由新疆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新路桥集团承办的“文化润疆 · 新疆文联走进北新路桥集团绘画、书法作品展暨北新艺术中心启幕”活动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2020-11-02 08:09:17

  • 河南大华书画院第十二届书画展开展

    为战疫喝彩,为脱贫助威。10月31日上午,河南大华书画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暨第十二届书画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与本次展览一并展出的还有大华书画院的老院士王明喜的花鸟画作品。本次展览品种全、质量高,共收到来自全国1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解放军近600位书画爱好者的作品,主办方精心选出200多幅作品展览。同时,王明喜的200余幅花鸟画也参加本次展览。
    2020-11-01 10:30:31

  • 十余书法家挥毫泼墨 推动平安文化进企业

    “大展宏图”、“厚德载物”、“惠风祥云”、“紫气东来”、“高瞻远瞩”、“马到成功”……7月11日下午东莞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王飞虎开笔书写“鲁粤情深 相约意德”,行笔如狮子捉象,全力以赴而又收放自如,引得现场一片掌声。
    2020-10-28 07:50:06

  • 这场拍卖有多火?近现代书画斩获8.32亿元!

    10月17日晚,北京保利拍卖十五周年中国书画夜场高潮迭起,张大千、齐白石、傅抱石、徐悲鸿、李可染等近现代名家作品领衔,创下佳绩,与日场迭加,斩获8.32亿元佳绩。中国书画夜场中以曹锟旧藏齐白石、梅云堂珍藏张大千等领衔125余件作品,最终斩获6.6118亿元。当晚并无亿元作品,有17件超过千万元成交的作品。
    2020-10-22 07:38:12

  • 中国国家画院南京艺术创作中心揭牌

    10月4日上午,中国国家画院南京艺术创作中心揭牌仪式暨江苏金禾书画院成立活动在青奥体育公园举行。
    2020-10-05 10:30:5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至第 确定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