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中工书画-中工网

中工书画

企业丹青

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

2020-12-14 07:48: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黟县12月13日消息(记者赵家慧)12月12日,2020-2021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在黟县正式启动,并同步开展作品征集和驻地艺术家招募,活动周期六个月。活动意在推动文化+艺术+旅游多业态融合发展,发挥艺术人群及文化人士的内容效应,助力乡村振兴,也为广大青年艺术群体搭建一个写生艺术创作、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启动发布会现场。(央广网发 黟县县委宣传部供图)

  12日上午,2020-2021第二届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启动发布会在黄山中国书画小镇召开。艺术季以“新黄山 新写生”“全球黄山 全景黟县”为主题,年度主题为:“逢”。活动主要有青年写生艺术大赛、青年写生艺术大展;大学生艺术博览会(黄山)特展;“创艺黄山”艺术家驻地计划、写生&创艺作品展;线上大展四大板块内容。启动发布会上还有宣传片发布、主旨分享、黄山中国书画小镇介绍及相关政策发布、大艺博战略合作签约等多方面内容,并特别展出2019中国黄山(黟县)青年写生艺术季优秀作品。在发布会之后还举办《文化赋能旅游 艺术再造乡村》主题沙龙,共同探讨乡村振兴与文旅产业融合等有关议题。

  本届艺术季在黄山中国书画小镇举办,可同时容纳1000人以上写生接待规模。书画小镇位于黄山-宏村-西递-屏山观光旅游与艺术写生黄金连接线上,一衣带水相连的屏山村为4A级景区,是皖南古村中最重要的写生基地之一。小镇内外每一步都是风景,抬头顿首每一刻皆有灵感,给予所有到此写生的人更美好的“写生”体验,揭开黄山写生基地4.0时代。

  本届艺术季联合承办方为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创办于2012年,以发掘、扶持、推广青年艺术为己任,已经在广州、深圳、上海、武汉等地成功举办十二届,共有6000余位青年艺术家参展,是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青年艺术项目。

1 2 共2页

编辑:杨林

企业丹青更多>>

艺术领域更多>>

展览热点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