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贵州“工会力量”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竞赛,不仅高质量完成工程安全、质量、环保、进度、指标要求,还实现了“工伤死亡零目标、重伤事故零目标、重大机械设备事故零目标、污染事件零目标、交通运输事故零目标”的“五零”目标。
    2020-06-19 10:55:31

  • 河北秦皇岛市“双创”技能大赛拉开战幕

    秦皇岛市“双创”技能大赛的首个项目钳工比赛在河北港口集团教育培训中心职业高中拉开战幕,选手们在比赛现场展开激烈角逐。
    2020-06-19 10:50:20

  • 想学技能?技能大师在线培训平台了解一下

    目前,已制作了焊工、汽车维修工、数控、育婴员、美容师等48个职业(工种)培训课程。
    2020-06-19 09:05:55

  • 浙江舟山创新“东西部劳务协作2+1扶贫机制”

    舟山既是海运大市,也是海员大市。全市水路货运行业船员约1.5万人,海员数量约占全省的60%、全国的6%。随着本地海员年龄结构老化,海员缺口问题逐渐显现。
    2020-06-19 08:41:45

  • 江苏“接长工作手臂”加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江苏1800多名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成为工会助推构建基层社会治理新格局的重要抓手,对于工会组织“接长工作手臂”、推进工作落实、增强工作实效、夯实工会基层基础,有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
    2020-06-19 07:05:30

  • 安全生产月,甘肃山丹县总工会在行动

    6月16日,在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之际,甘肃省山丹县总工会、应急管理局等多家部门在该县龙首广场联合举办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宣传咨询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6-18 20:50:11

  • 重庆市铁路建设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6月18日,由重庆市总工会和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联合举办的“铸就精品工程 争当发展先锋”铁路建设劳动竞赛,在重庆至黔江铁路项目南川北站场建设现场启动,正式拉开重庆铁路建设大会战的序幕。相关铁路建设单位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2020-06-18 19:33:48

  • 黑龙江绥化市总工会2020年“华辰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启动

    深入贯彻黑龙江省总工会“五个百万”职工技能和劳动竞赛部署要求,推动绥化市“当好主人翁,建功都城地”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开展,6月15日上午,由绥化市总工会主办,华辰集团协办的2020年“华辰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正式启动。
    2020-06-18 19:26:54

  • 山东肥城市总工会订单式服务职工

    近日,根据山东省肥城市公交公司需求,肥城市总工会依托清华电脑职业培训学校对市公共汽车公司101名职工分2批进行计算机培训学习。
    2020-06-18 17:46:40

  • 湖北省第三届“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2018年创办以来,全省共2万多职工、6500多个项目参与角逐,举办专题培训150多场,350多位专家导师为项目选手提供专业辅导。其中,“房县小花菇”等60多个职工小微“双创”项目直接或间接受益,其中仅融资一项总签约金额破亿元。
    2020-06-18 16:45:45

  • 福建泉州市总工会:召开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座谈会

    日前,福建省泉州市总工会召开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座谈会,传达上级工会关于小微企业工会经费支持政策的部署,详细解读市总工会印发的《关于开展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的通知》文件,推动泉州市小微企业工会经费全额返还工作。
    2020-06-18 16:23:14

  • 江苏宿迁市总举行首场“劳模工匠进校园 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

    6月17日,江苏省宿迁市总工会在宿迁泽达技术职业学院举行首场宿迁市“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 据悉,宿迁市“劳模工匠进校园,思政教师进企业”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
    2020-06-18 15:34:22

  • 浙江慈溪市总工会组织劳模工匠服务队走进企业解难题

    近日,浙江省慈溪市总工会组织由宁波、慈溪两级6名劳模工匠组成的劳模(工匠)技术服务队走进企业,现场开展技术攻关和服务活动,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遇到的技术难题。
    2020-06-18 15:30:01

  • 湖北省第八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近日,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八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0-06-18 14:56:30

  • 山东泰安泰山区总工会助力乡村振兴

    山东泰安市泰山区总工会日前通过培训孵化一批、带动影响一批、整合聚集一批,让更多农村转移劳动力就业致富,切实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展现工会组织的责任与担当。
    2020-06-18 07:44:29

  • 螺蛳粉生产线转起来啦

    “从技术工到包装工,看似简单却一点也不轻松,想做得又快又好,还得多适应。”近日,在广西善元食品公司工作的李师傅说。
    2020-06-18 07:43:04

  • 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助力复工复产

    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打出“组合拳”,全力做好支持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和稳定劳动关系的工作。
    2020-06-18 07:41:56

  • 安徽黄山市工匠博物馆开馆

    6月13日,恰逢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安徽省黄山市工匠博物馆于当天正式开馆。参与博物馆建设的“江淮工匠标兵”告诉记者:“希望有更多人走进工匠博物馆,了解工匠文化并把它发扬和传承下去。”
    2020-06-18 07:36:27

  • 打通复工“堵点”

    6月11日,河北三河市莱尼线束公司生产线上的员工正在加紧生产。此前,针对大量外地员工无法返岗情况,当地工会组织协同政府部门,多渠道发布招聘信息,动员周边乡镇村民就近就业。
    2020-06-18 07:33:48

  • 一场“香”飘万家的竞赛

    技能竞赛与文体活动同步开展,技能提升与收入增长齐头并进……在这场被当地职工点赞为“香”飘万家的技能竞赛背后,凝聚着当地工会组织紧盯脱贫攻坚、复工复产、消费扶贫和完善基层工会组织建设等目标,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创新。
    2020-06-18 07:23:51

  •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内蒙古鄂托克前旗总工会积极与旗应急管理部门沟通,在马兰花广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2020-06-17 20:53:08

  • 江苏阜宁县总工会实施“暖工助企”行动助力“双胜利”

    近来,江苏省阜宁县总工会出台了《关于实施“暖工助企”行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旨在通过《意见》的实施,充分发挥工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的职能作用,为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胜脱贫攻坚,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工会力量。
    2020-06-17 20:39:13

  • 云南香格里拉市总工会2020年第一期农民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6月17日,云南省香格里拉市总工会在尼西乡新阳村举行了2020年第一期农民工技能取证培训班开班仪式。 本期培训内容为照明电路安装,以家庭常用的技能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聘请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教学,培训为期4天。
    2020-06-17 20:32:05

  • 湖北枝江市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湖北省枝江市总工会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启动2020年枝江市“安全生产月”活动,本次活动于6月1日至30日在全市范围内统一开展,结合疫情防控需要,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不举办大规模人员聚集性活动。
    2020-06-17 20:00:12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