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经济-工会-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工会

劳动经济

全总领导

王东明 全国总工会主席

陈 刚 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机关党委书记

张少琴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翁杰明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晓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谭天星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江广平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王少峰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李晓钟 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

马吉孝 青海省政协副主席、省总工会主席、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房建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全国总工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

魏地春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马   璐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兼)候选人

郭明义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巨晓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高凤林 全国总工会副主席(兼)

张茂华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

许山松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邹 震 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

  • 河南项城市总工会2020年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开班

    6月16日,河南省项城市总工会2020年家政服务员技能培训班在项城市雪绒花桂竹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开班。项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田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项城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建楠主持开班仪式。
    2020-06-17 17:42:39

  • 劳模直播“带货”,实力“引流”扶贫促消费

    6月16日晚,全国劳模李万君、吴亚琴应长春市总“工会促销费、劳模在行动”活动邀请,做客网络直播平台,开展带货活动,用劳模公信力为家乡产品实力“引流”,助力脱贫攻坚和企业复商复市。
    2020-06-17 16:17:31

  • 湖北省第八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正式启动

    2020年,湖北省总工会、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湖北省第八届全省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20-06-17 16:12:05

  • 2020年“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将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

    2020年“三区三州”职业技能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承办,计划10月在乌鲁木齐市举办。
    2020-06-17 15:18:00

  • 送到班组的“精神食粮”

    今年以来,江苏海安市总工会以实施“月月到区镇、月月有主题”职工思政课堂进区镇、进企业、进班组为主抓手,注重职工的理想信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教育,重视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承,推动“新思想、新理论、新宣讲”宣传教育活动进企业、进班组,打通职工思想引领“最后一公里”。
    2020-06-17 07:16:35

  • “直播达人”有了官方认证

    “电商直播发展迅猛,我要修炼好专业内功,争取在电商直播领域有所作为。”近日,浙江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周晗和另外18名“电商直播达人”通过考核,拿到了义乌市人社局颁发的首批“电商直播专项职业能力证书”。
    2020-06-17 07:11:56

  • 山东威海市总工会精准对接校企当好技术“红娘”

    近年来,威海市总工会大力开展职工全员创新品牌创建工程,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效,促进企业创新发展。工作中,既感受到职工群众的聪明才智和创新伟力,也发现很多企业存在依靠自身研发部门、高技能人才无法解决的技术难题,制约企业创新发展。
    2020-06-17 07:10:30

  • 黑龙江富锦市总工会扎实推进职工技能和劳动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总工会“五个百万”职工技能和劳动竞赛活动部署,按照佳木斯市总工会“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全市职工劳动竞赛活动要求,富锦市总工会举全会之力,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深入开展职工劳动竞赛活动。
    2020-06-16 20:14:13

  • 江苏苏州市启动万名“最美劳动者”遴选宣传工作

    近日,江苏省苏州市发布《关于建设劳动者就业创业首选城市的工作意见》,标志着苏州万名“最美劳动者”遴选宣传工作正式启动。
    2020-06-16 19:08:37

  • 北京市2020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

    6月15日,2020年北京市“安康杯”竞赛活动暨线上知识竞赛启动,竞赛活动主题为“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开展。
    2020-06-16 17:03:51

  • 杭州首赛集体协商破解“不敢谈、不想谈、不会谈”

    日前,杭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企业联合会、工商联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技能竞赛,18支代表队120多位选手置身“工资集体协商现场”,比政策理论水平,比协商沟通技巧,比解决矛盾能力。
    2020-06-16 16:54:28

  • 中国中车集团举行《罗昭强工作法》授书仪式

    记者从中国中车集团了解到,为落实《中国中车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提高调试工人整体技能水平,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指导所属长春轨道客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公司、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工会于近日相继举行了《罗昭强工作法》授书仪式。
    2020-06-16 09:16:49

  • 广东汕头潮阳区举办科技下乡活动

    广东汕头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日前联系帮扶单位汕头市科技局,到定点帮扶的潮阳区关埠镇路外村举办“2020年汕头市科技下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农业科技咨询服务、科普宣传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治科普图片展等。
    2020-06-16 07:38:16

  • 江西赣州市总工会推出“赣州爱工贷”项目

    为进一步缓解创业职工融资难、贷款难、担保难问题,鼓励职工创新创造,江西赣州市总工会近日启动2020年“赣州爱工贷”工作,出资100万元作为贴息资金,撬动1500万元以上的资金支持全市约60个创新创业项目。
    2020-06-16 07:38:03

  • 上海云南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6月12日,由上海市总工会、市人社局联手举办的上海职工职业技能系列竞赛拉开帷幕。大赛包含数控、工业机器人等10项赛事,全部纳入市级二类竞赛,职工参与竞赛所得成绩与职业技能等级鉴定、晋升挂钩。
    2020-06-16 07:36:42

  • 势在必改,建强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自省委、省政府于2018年11月印发《新时代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实施方案》以来,我省产改工作以点带面,有序推进。今年初,作为全国产改工作两个试点省份之一,我省又开始实施《江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为全国产改工作探路。为报道产改工作先行先试的“江苏故事”,助力改革举措落地生根,本报今起开设“产改落实在基层”专栏,敬请关注。
    2020-06-16 07:31:23

  • 让建功立业竞赛之花绽放泉城

    近年来,济南市总工会直面开展劳动竞赛时面临的重视程度不足、活动流于形式、职工参与积极性不高等问题,从内涵、载体、理念、机制、激励等方面创新组织劳动竞赛,激发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打造一支新时期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0-06-16 07:03:39

  • 陕西西安阎良区总送清凉暨职工技能大赛拉开序幕

    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阎良区职工技能大赛在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拉开序幕。阎良区总工会副主席马文红、侯树蓉,阎良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倪跃忠,西安嘉业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昭、工会主席马宝平参加活动。
    2020-06-15 21:06:57

  • 黑龙江佳木斯市总工会扎实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总工会关于开展“五个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部署,6月13日,佳木斯市总工会以网络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职工“当好主力军、创城建新功”竞赛活动推进会议。
    2020-06-15 16:55:00

  • 2020年湖南怀化市茶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落幕

    经过两个星期紧张激烈的分时段比赛,2020年湖南省怀化市茶行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于近日在鹤城区长城大酒店圆满落幕。大赛共设茶叶制作工和茶艺师两个项目,分理论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
    2020-06-15 15:34:24

  • 江西吉安吉州区积极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总工会大力协同区住建局组织华润燃气公司及液化气站,到各街道及乡镇开展燃气安全知识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用户市民有效应对使用燃气突发事件的能力,推进了城镇街道生活生产安全。
    2020-06-15 14:51:48

  • 云南安宁“焊将”舞动“焊花”

    6月10日,安宁市2020年电焊技能竞赛在“电光石火”中拉开战幕,来自全市14家企业的50名选手展开角逐,同场比拼“焊将”技艺。
    2020-06-15 11:29:15

  • 青海“六大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青海省通过开展外出务工就业助力行动、劳务组织服务提升行动、用工求职精准对接行动、重点群体专场招聘行动、贫困劳动力创业指导行动、定岗定向技能扶贫行动,助力复工复产和脱贫攻坚。
    2020-06-15 10:14:13

  • 广东河源建成劳模文化馆

    经过3年筹备、1年布设的广东河源市劳模文化馆近日全面竣工。劳模文化馆以“云开馆”方式,从4月27日开始与群众见面,引来广泛关注,多地工会同行“云游”探馆。
    2020-06-15 07:53:07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热点专题

理论实践

职工之声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中华全国总工会 | 中国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网 | 中国工会权益保障网 | 全国工会社会组织工作信息平台 | 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网 | 中国工会普法网 | 中国工会女职工工作网 | 中国职工教育网 | 中国职工发展基金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