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评论频道职工点题-正文
争做中国好网民
刘荣昌
//www.workercn.cn2016-04-27来源: 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天津市总工会动员本市广大职工积极争做中国好网民。

  互联网现在已经成为广大职工尤其是中青年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随着网络环境的日益完善,各种互联网应用也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普及率在快速提升。

  在这种大背景下,市总工会提出在《天津工人报》等媒体中设立专栏做好宣传,就是要倡导、引领职工在享受网络自由的同时,做到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使职工在网络世界建立遵纪守法观念,坚持道德底线,积极传播正能量,努力保持互联网天空的纯洁清朗。

  在工会系统做好宣传引导的基础上,广大职工更应自觉提高综合素质,自觉抵制或明或暗的负能量,主动参与、放大“真善美”效应,主动屏蔽、拒绝“假恶丑”行为传播,立足自身、立足当下,争做中国好网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