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点赞“活雷锋”
//www.workercn.cn2017-07-25来源: 国际旅游岛商报
分享到:更多

海口公交4路司机邝必俊看到乘客遗落物品是这么做的……

司机拾金不昧 乘客点赞“活雷锋”

为公交师傅竖起大拇指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 海拔手机端记者王辉摄影报道)近日,海口公交集团公交总公司4路公交司机邝必俊从府城开往国贸,途经省林业局时,从车内后视镜看到后排无人座椅上有乘客遗落物品,由于车内人不多,经邝师傅问询,确认失主已经下车多时,邝师傅便将遗落的女士跨包进行看管。后经清点,包内有人民币2550元和一些名片等个人物品,失主邱先生经联系后到调度室进行认领。

  据了解,邱先生与其女友在上邦百汇搭乘4路公交车返回府城,在琼台师院下车时,由于携带物品较多,不小心将跨包遗落在车上。下车后不久便发现跨包不见了,于是通过114查询和拔打了海口公交集团客服电话,联系上了4路公交线长罗振吉。经过罗线长的问询,得知邝师傅有捡到疑似邱先生的跨包后,便通知邱先生来到调度室认领。后经过工作人员的核实,邱先生与其女友在调度室领回了遗落跨包,包内物品无一丢失。

  邱先生二人在调度室与邝师傅握手感谢,邱先生说:“我原以为找不回来了,没想到公交师傅这么细心,用心服务让市民很舒心,称赞4路公交师傅是拾金不昧的活雷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