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江苏阜宁法援律师叶为孝当选“盐城好人”
//www.workercn.cn2016-04-2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日前,善行义举“厚德盐城榜”公布2016年第一季度15名“盐城好人”。江苏省阜宁县法律援助中心专职律师叶为孝榜上有名。

  10多年来,叶为孝共接待来电、来访上万人次,办理法律援助案件4000余件,为当事人挽回经济损失3000多万元。2012年6月,他接受两企业拖欠161名职工工资的法律援助委派后,调查取证,向公安部门移送材料,办理了盐城市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首个案件,最终企业老板如数支付所拖欠的70万元工资。2013年6月,他接手66名农民工讨薪的法律援助,先后4次冒着酷暑赴山东调解协调,最终用人单位如数支付所欠的41万元劳动报酬。他多次获得“先进援助工作者”表彰,他办理的援助案件每年都获得盐城市“十佳援助案件”称号。(阜工宣)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