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职工风采-正文
云南4尺校长照料百名留守学生:一个都不能少(图)
//www.workercn.cn2014-08-25来源: 新京报 
分享到:更多

  孩子们在回家的田埂上,用手电彼此照亮对方。除了年龄特别小的,家里距离学校45分钟以内路程的学生都走读。目前全校大约有110多走读生,每天下晚自习,大约9点,孩子们打着手电穿行在通向家里的田野道路。

熊朝贵既是校长,也兼6年级毕业班的数学课教学。

  熊朝贵带着学生买衣服,有的家长会把钱寄给熊朝贵,托付他给孩子买必需品,熊朝贵担任着很多孩子“家长”的角色。

  熊朝贵给发烧的孩子喂药。么龙村没有卫生所,孩子们生病熊朝贵就根据情况给药,无法控制的,再送十几里外的卫生院。

每天早上,熊朝贵还要看看有没有因为生病没起床的学生。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