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车压老人脚市民合力抬车救人 老人:我不会讹钱(图)
//www.workercn.cn2016-02-26来源: 大河网
分享到:更多

  记者在郑州市街头,偶遇了一幕马路温情:一辆汽车左转时,车轮压住了一位老人的脚,车主和市民合力抬起车轮 车内的他们和车外等待的他们,本来都是彼此的路人甲,却因为一起意外的事故,串联在一起,成就了一个温暖的故事……

  第一幕

  相遇

  一辆私家车在路口左转时,左后车轮压住了一位老人的脚

  昨日16时30分许,记者驱车至红专路与东明路交叉口时,等待红绿灯时,发现前方一辆从东明路左转至红专路的机动车,停在马路中间。在车辆的左右轮处站了一位手推自行车的老人,面部表情十分痛苦。仔细一看,老人的左脚被压在车轮之下。

  事故后,私家车上立刻下来两位男士。当两人发现老人左脚被压住后,迅速站至车轮两侧,试图抬起车轮,解救老人。第一次尝试并不成功,但令人感动的是周围过马路的市民,都在第一时间伸出了援手。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