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深圳“梦想哥”王江:开车乞讨一亿元 称要开烛光餐厅
//www.workercn.cn2013-12-01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11月27日上午10时许,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一个商业广场上出现了一位身穿袈裟的“唐僧”,盘坐在一辆轿车车顶上,在他身旁,还有一只“梦想”鹦鹉和一只“成真”的宠物狗,男子的另类行头很快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围观。

    “我要开着轿车到全国各地乞讨,目标是一亿元,成功后就开一家烛光餐厅,所得利润将帮助更多人实现梦想!”

    据了解,这名男子叫王江,四川仁寿县人,今年36岁。他除了乞讨者的身份以外,他还经营着一家月收入两万元的盲人按摩店,2013年5月8日,他开车从四川成都出发,走过了重庆、贵阳、昆明、南宁、海口和广州,他每个星期走一到两个城市,为每一个见过自己的路人讲述他的梦想,他寻梦的故事,深圳则是他梦想路程中的第八站。

    记者见到“梦想哥”王江本人的时候,他正在深圳市宝安区沙井的一个商业广场进行乞讨,他的汽车、狗和鹦鹉在身边做伴,记者发现鹦鹉鸟笼外贴着一个条幅“我是梦想,我要飞翔”,小狗的身上也挂的条幅“见证奇迹”,“我的鹦鹉叫梦想,小狗叫成真,我希望的梦想能早日成真。”王江对记者说,筹集1个亿的梦想自己已经筹划了两年,最初他想过用借的方式来帮助急需用钱的人群,后来经过深思熟虑,他决定用这种另类的方式来乞讨,实现自己公益事业的梦想。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