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南山举行“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主题演讲-资讯 · 快评-中工网

人物

资讯 · 快评

深圳南山举行“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主题演讲

2019-09-10 11:04:3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刘友婷 通讯员李蜀 余梦琪)9月6日下午,深圳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深圳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举办“不忘初心,争当先锋”主题演讲比赛。

  本次比赛,南山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分别推荐了6名参赛选手、1名主持人。比赛现场,18名参赛选手以讲述身边人先进典型事迹为主题,一一登台演讲,演讲选手泰然自若、抑扬顿挫、大方得体、收放自如,充分发挥了较高的演讲水平,呈现出较为专业的水平,完美诠释了华润置地人、招商蛇口人、南山城管人在建设“美丽南山、宜居南山”的初心和使命、责任和担当。

  经过紧张角逐,最终,来自招商蛇口的肖雅莉获得特等奖;来自招商蛇口的唐开锋、南山区城管局郑相蓉和刘甘霖等3名选手获得一等奖;来自华润置地的韩湘璐、李东恒,招商蛇口的封颖、叶家康、张瀚元等5名选手获得二等奖;来自华润置地的房佳、黄曼妮、李晨、刘克敏、南山区城管局的刘宇和周珉晖、招商蛇口的惠金等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来自南山区城管局的孙鑫和周冰倩等2名选手获得最佳风采奖。

  比赛期间,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张纲对本次比赛进行了专业技术点评。比赛结束后,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史国友,华润置地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爱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泉林,区委组织部副部马明,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庆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出席演讲比赛的领导嘉宾与18名参赛选手进行了合影。

  这次比赛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南山区政府机关与代建单位的共建共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模范机关创建,着眼“围绕中心、建好队伍、服务群众”,以赛促学、以赛促干,通过“联合共建、创先争优、双融互促”,推动机关基层党建与工作业务深度融合,在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建设中争先进、创佳绩,为深圳建设“两范城市”凝聚磅礴力量。

  南山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明、宣传部副部长汪盛东、区互联网信息中心主任何捷、团区委副书记李家真、南山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张纲,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泉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富强、局副调研员张明德,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党群工作部副总监张伟伟、大沙河生态长廊联合临时党支部书记、华润置地深圳公司助理蓝键、华润置地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爱华、华润置地城市建设运营事业部党支部书记熊欣,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党总支副书记、副总经理史国友、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副总经理吴良华、招商蛇口深圳区域党总支宣传委员、副总经理兼城市更新事业部总经理张坚、招商蛇口深圳区域综合管理部总经理田丽岩等嘉宾出席活动。

来源:中工网
编辑:姚怡梦

新闻排行

热点人物

  • 热点人物

    中国梦·劳动美 大国工匠

  • 热点人物

    最美职工

  • 热点人物

    70年·与祖国共奋进:“海上纤夫”让荒岛...

  • 热点人物

    70年·与祖国共奋进:带发“修行者”与文...

  • 热点人物

    70年·与祖国共奋进:雪线邮路上三十年的...

资讯 · 快评

娱乐 · 体育

  • 姚明:中国篮球改革不会半途而废

    9月8日晚,中国篮球与广州一起入夜。在满场观众的见证下,中国队在2019年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第二场比赛中以73比86不敌尼日利亚队。排位赛结束,中国队与伊朗队同为2胜3负,但后者净胜分占优,第一时间拿到亚洲区唯一一张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 海清:一个倔强的随遇而安者

    海清说自己是个随遇而安的人,“碰到什么样的角色,我能演就演,不能演的我也绝不强求”,哪怕在别人看来,她的走红已经算是大器晚成,她也觉得是很好的安排。

学者 · 名家

商界 · 创客

  • 何社殷:90后“鸡倌儿”初养成

    何社殷正在鸡舍中悉心照料刚刚买回的鸡苗。 本报记者 雷魏添摄8月28日18时,在榆林榆阳机场货运到达出口前,一个焦急的身影正不停地徘徊,不远处停着一辆略显破旧的三轮摩托车这个小伙子名叫何社殷,家住横山区塔湾镇梨树塌村。这一天,他从机场接到的货是1000只刚从桂林空运过来的鸡苗。

  • 张荣华:立足实业闯新路

    荣程这块招牌在天津乃至整个京津冀地区都颇有知名度。过去,它是一家钢铁企业的名字;今天,它更是扎根实体经济,加快传统行业转型、绿色发展的代表。刚被授予全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荣誉的张荣华,就是这家企业的掌门人。

历史 · 环球

新闻日历

友情链接

人民网 | 新华网 | 中国网 | 央视国际网络 | 国际在线 | 中国经济网 | 中国广播网 | 中国日报网 | 中国青年网 | 光明网 | 中国新闻网 | 中国西藏网
中国台湾网 | 党建网 | 千龙网 | 东方网 | 南方网 | 北方网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0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