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青岛逄秋香宁允展被确认为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www.workercn.cn2017-07-25来源: 青岛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 昨日起,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和重点新闻网站集中公示宣传322名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事迹。我省共有10人进入候选名单。其中,我市有两人在列,分别为黄岛区育新幼儿园园长逄秋香、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技师宁允展。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集中展示社会主义思想道德建设丰硕成果,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根据中央文明委工作安排,今年5月,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启动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日前,主办单位审核确定了由各地和军队推荐的322名全国道德模范候选人。

  本届评选表彰按照群众推荐、遴选上报、资格审核、媒体公示、投票评选等程序步骤,选出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五类全国道德模范,树立群众拥护爱戴的价值标杆,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

  据悉,公示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公众代表和评委会投票,确定表彰名单。(记者 贾 臻)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