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个人
//www.workercn.cn2017-05-04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更多

  石岩松,男,蒙古族,1981年3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民航三亚空中交通管理站管制运行部进近管制室主任。

  主要事迹:参加工作13年,坚守管制岗位13年。他凭借过硬的本领,处置了机舱冒烟、座舱失压、雷达故障等12起特情,经受超强台风后航班指挥考验,连续9年参与博鳌亚洲论坛、奥运圣火首传内地、金砖国家领导人会议、“2013C使命行动”联合作战演习等重大空管保障,参与指挥各类飞行近87万架次,实现13年零差错安全记录。2011年担任进近管制室主任以来,带领27名队员,克服人员少,空域复杂等困难,连续6年安全保障55万架次。2015—2016年接受祖国赋予光荣使命,4次往返南海岛礁,累计上岛75天,完成新机场校飞、试飞重大保障任务,获得民航局突出贡献个人、“空管榜样”称号,为民航功勋人物。他热心“传、帮、带”,先后培养7名优秀管制员,2名成带班主任。他参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与扶贫济困、环保行动等公益活动。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忠诚和卓越铸就了一座丰碑,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风采。

  成林,男,汉族,1984年1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现任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8661部队司令部参谋。

  主要事迹:入伍以来,他矢志精武,忠诚使命,先后28次参加总部、师比武竞赛,23次摘金夺银,3次刷新全师抓绳攀登纪录。2012年在武警部队特战专业比武中,面对59个单位257名特战精英,在训练受伤头部缝14针的情况下,顽强拼搏夺得抓绳攀登第一名,获侦察专业综合第二名优异成绩。他聚焦中心、勤于钻研。结合新疆反恐维稳形势任务,研究探索反恐特战难题,总结“攀登辅助训练五步法”“抓绳攀登六要诀”等实战训练模式,培养出26名特战队员。他英勇顽强,不辱使命。始终战斗在新疆反恐维稳一线,先后参加处置新疆“7·5”事件、网格化执勤、严打整治活动等重大行动中定点警戒、武装巡逻任务,带领官兵成功处置突发性事件10余起,执行武装清查抓捕任务30余次,抓获犯罪嫌疑人17名。他先后资助了7名贫困学生,常年担任2个小学的校外辅导员,被驻地群众誉为“伊犁河谷好巴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