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2016“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推选活动揭晓
//www.workercn.cn2016-04-28来源: 中国青年报
分享到:更多

陈卫卫

  陈卫卫,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第61研究所通信研究中心2室副主任,牵头和参与完成了20余个装备科研项目的总体设计、技术攻关和作战应用研究工作,研究成果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两项、二等奖3项,取得专利授权两项。2002年4月,陈卫卫到研究所工作,一开始就参与到一个与蓝牙技术有关的基金项目,先后摘抄近万字的学习笔记,提出的全新军事应用架构和方案,在第一次开题汇报中就得到专家组一致好评。2003年,某信息分发系统项目进入攻关阶段,陈卫卫主动请缨承担需求量化分析等难点任务,研究提出一整套时隙需求量化方法,独立设计的相关估算算法还获得国防发明专利,历时9年,该项目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此后,他又承担了多项重点科研项目,带领课题组搭建支持数百个用户的仿真试验平台,建立20余种组织运用模型,设计了10余项关键指标的评价数学模型。

伏彩瑞

  伏彩瑞,沪江创始人、董事长兼CEO。2001年还是大三学生的伏彩瑞创办了沪江,经历5年公益化运营之后,2006年以8人创始团队、8万元资金起步,开始公司化运营。如今,沪江已成为用户突破1亿、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互联网教育独角兽”企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沪江不断面临各种挑战和诱惑,但始终坚持“互联网教育是未来教育行业的发展方向”的坚定信念。2009年初,沪江推出在线互动教学平台——沪江网校,开创了互联网学习新局面。面对移动互联网的浪潮,沪江于2015年发布移动化和平台化两大战略,开始新一轮转型。同年10月,沪江完成D轮超10亿元融资。在伏彩瑞的推动下,沪江还大力扶持互联网教育创业团队,与传统学校合作,探索缩小教育差距,推进教育公平。伏彩瑞先后荣获”中国十大经济潮流人物”、“上海十大杰出青年”、“上海IT青年十大新锐”、“上海领军人才”等数十项荣誉和称号。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