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宁波镇海区劳模开展“体验农家人生活、学习新农村成就”参观考察活动
//www.workercn.cn2015-09-22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 宁波镇海区劳模协会组织二十多位全区各级劳模到九龙湖镇韩善琪劳模滴翠葡萄园和九龙湖横溪自然村参观考察。

  第一站葡萄园,劳模们围坐一起,认真听取了韩善琪劳模介绍种植葡萄果园的经验,同时品尝了他亲手培育种植的优质葡萄。据介绍,韩善琪种植葡萄和其它水果已经有二十多个年头,从他2000年当选镇海区劳模的时候起,他已经在当地是小有名气的葡萄、草莓种植专业户,他培育种植的“99—5”、“夏黑”、“芽变”三个葡萄品种不但味甜甘爽,而且食后满齿留香,百吃不腻。在首届葡萄节就被评为“综合品质最佳一等奖。他本人被评为市劳动模范外,还荣获团区委、区科技局颁发的多项先进荣誉称号。镇海区新闻媒体对他的事迹也多次进行了宣传报道。
  第二站九龙湖镇横溪自然村,据九龙湖村书记、区劳模项伟介绍,九龙湖镇横溪自然村,原名大山村。悠闲的山庄,如画的山景,横溪自然村最出名的有三样:“长寿村”的称号、桃花岭古道和农家乐。其中,以“长寿村”这个称号最为出名。村中景色如画,红柿新木黄鸭,小桥流水人家。果实结得满满当当,农家乐开得红红火火。在项伟带领下,这几年村里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成为名副其实“宁波市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同时,他向参加活动的劳模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慰问,衷心祝愿各位劳模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通过参观考察活动,劳模们纷纷表示:“像这样的活动实实在在,意义不同,增进相互之间学习交流,增进相互之间情感沟通,以后类似这样的活动我们得多多参加”。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