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新疆开展聚焦“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8-06来源: 新疆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由新疆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主办,天山网、新疆文明网等单位承办的2014年“我推荐、我评议最美新疆人”活动引起社会广泛关注。7月以来,社会各界纷纷聚焦“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截至8月5日网络投票达10.1万余张。

  “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评选先后推出98名候选人。广大网民认为,“最美农村致富带头人”候选人来自群众身边,扎根农村牧区,他们平凡的事迹展现出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诚实守信的高尚品质,带给人们持续的感动和力量。现年32岁的索菲亚是特克斯县齐勒乌泽克乡托提库勒村大学生村官、党支部副书记,2005年她当上了拾花务工经纪人,先后组织1300多名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路,她也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想。洛浦县拜什托格拉克乡伊斯勒克墩村党支部书记代玉东,经常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民讲授枣树种植管理和防病知识,建立了“支部+合作社”经营模式,并与红枣种植大户签订服务质量责任书,促进农民共同致富,在他的指导帮助下,村里培养出了一批“土专家”“田秀才”。

  8月“我推荐、我评议最美新疆人”活动的评选主题是“最美企业职工”。网民可登陆天山网、新疆文明网、新疆日报网、新疆新闻在线网、亚心网、红山网、昆仑网等进入“最美新疆人”投票页面为候选人投票,使投票的过程成为学习宣传最美人物、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过程。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