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农民工-正文
衡水三名农民工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
//www.workercn.cn2016-02-17来源: 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苏忠 刘闻)近日,在前不久召开的全国优秀农民工和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表彰大会上,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共表彰了981名优秀农民工和100个农民工工作先进集体。衡水市的郭学江、李承邦、张世闯获评全国优秀农民工,受到表彰。

  郭学江是衡水德隆家政公司经理、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副会长。从海军陆战队退役后,他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力发展家庭服务业的号召返乡创业。在创业的同时,他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两次见义勇为。其中,2013年,他在北京昌平区的见义勇为行为,受到了昌平区相关部门的表彰。

  李承邦在武强河北金音集团工作。他刻苦钻研技术,从一个普通的员工做到检验员、车间主任、分厂厂长,先后开发并完成了3项专利技术,参与设计的专利30项,2010年被中国乐器协会提琴制作师分会聘请为中国乐器协会提琴制作师分会会员,并在首届中国国际提琴制作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张世闯在安平河北金标建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作,最早是焊接车间焊接工人,后担任过焊接车间主任、外贸包装车间主任、生产厂长等,2011年组建声屏障事业部,开发新项目,多次荣获公司先进个人、销售冠军等荣誉称号。他参加了安平县博陵儒商爱心协会,并担任执行会长,组织会员并发动社会力量主要针对孤寡老人和寒门学子长期资助。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