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劳动模范-正文
吕义聪:“五水共治,能不能把海水也管起来”
//www.workercn.cn2016-01-27来源: 钱江晚报
分享到:更多

  浙江在线01月24日讯(钱江晚报记者 史春波)昨天下午,从省人民大会堂开会回来,台州代表团的几名省人大代表就讨论起“海”的话题。

  “现在的近海污染太严重了。”吕义聪讲起了自己的几次亲历。有一次,他跟着渔船出去打渔。一网打下去,捞起来的大多竟然是生活垃圾。

  “当时太意外了。”不过渔民告诉他,“很正常的,他们已经见多了。”

  这让吕义聪很痛心,他拍下了照片,准备在两会上写个建议,“现在五水共治很好,能不能把海水治理也做起来。比如定期打捞,或者把近海域海水治理纳入政府的考核指标等。”(史春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