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柳东新区:工会法院携手为新业态职工“保驾护航”-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柳东新区:工会法院携手为新业态职工“保驾护航”

来源:中工网
2022-03-28 13:38:48

  中工网讯 近日,广西柳州市柳东新区(高新区)工会联合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鱼峰区人民法院为新业态职工举办了法律援助培训活动暨新业态职工集体入会。共有来自新区新业态企业的快递员、厨师、保安、保洁等40余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培训邀请了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三位经验丰富的法官进行授课。在培训中,三位法官运用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从劳动合同、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女职工特殊权益保护、劳动争议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劳动法律法规相关政策。授课结束后,法官们还接受了部分代表的现场咨询,就他们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

  新区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运用法律手段解决新业态职工权益维护相关问题,引导新业态职工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同时督促新业态企业依法保障职工合法权益。(柯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