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法专题讲座 -专题-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沧州市总工会举办工会法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2-04-25 15:04:32

  中工网讯 据河北工人报消息,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扎实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切实提高职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能力和水平,4月19日,沧州市总工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举办了工会法专题讲座。

  “新修改的工会法增加了关于工会推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规定,增加工会适应企业组织形式、职工队伍结构、劳动关系、就业形态等方面发展变化的规定,这是在积极回应工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培训会现场,河北铭鉴律师事务所律师孙静从修法背景、总体思路、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解读,对修改关注度比较高的问题进行详细说明,为各级工会干部讲授了一堂精彩的普法课。

  讲座结束后,沧州市交通运输局工会副主任吴秀荣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工会法列为各级工会干部业务学习的“必修课”,全面开展分类培训、普遍轮训、线上线下法治宣传,持续提升工会干部理论素养和法治素养,有效提高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水平。(河北工人报记者周斐 通讯员苑媛 刘建建)

责任编辑:宋新雨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